從官員淫亂猝死到政法委書記提議給黨魁找處女(圖)

作者:梁策 發表:2019-11-17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下不但是無官不貪,而且是無官不淫。
當下不但是無官不貪,而且是無官不淫。(圖片來源: Guang Ni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中共官場怪事多,日前陸媒曝光了湖南省一名朱姓官員出席飯局,中途離場與一名女下屬在辦公室淫亂,結果朱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有意思的是,對這個醜聞官方已經毫不遮掩,黨媒央視網也跟進報導,因為太有新聞點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其實中共官場從上到下都一樣。中共官員絕大部分有婚外情。而且上下級通姦也成了風氣,並非秘密,只不過上述當事人在辦公室淫亂期間暴死使之意外曝光。

《時代》雜誌曾報導,在當今的中國,情婦儼然已經成為成功男性不可或缺的附屬品。倫敦大學亞非學院中國研究中心副主任劉捷玉說,「不是每個中國男性都能找情婦,因為這需要錢。」「然而,如果你有錢有勢,一個年輕漂亮的情婦就成了終極身份象徵。」

據人民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2012年因腐敗被抓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這些官員的落馬60%都與情婦有關。

《時代》的報導還稱,如今中共某些地方政府都會主辦選美,連招聘秘書也要指定年齡和三圍。

一年被抓的中共高官有婚外情的比例佔九成,這個比例可以推至所有官員,也就是當下不但是無官不貪,而且是無官不淫。

而中共這一淫禍而由上而下的,特別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

在江澤民的「引領」下,全軍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其黨政軍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已經落馬的高官都是醜聞高發,比如薄熙來落馬後,除了被曝強姦幼女,還被指與上百女性有染,包養知名影星、歌星至少28人等。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人稱「百雞王」。周永康的情婦涉及中共央視、軍方等多個系統。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

更多的就不列舉了,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在中共官場這個極盡糜爛之所,甚至已敗壞到官員們都主動想給黨魁找處女玩的地步。

時評家王德邦曾港媒發文提到一件他親歷的事。2003年秋一天,他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當時他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著前退休黨魁(指江)喜好年輕美女。

其中一官僚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而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王德邦表示,當時他聽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深味到何謂衣冠禽獸。

這還是16年前的事,再經過這十幾年,在中共以無神論治國,加劇掃蕩社會傳統道德信仰,迫害人權的同時,官員特權更加膨脹。藉著所謂的經濟發展,這國官場率先「與時俱進」,變成黃得不能再黃的淫窩。

國早已不國,接下來不止是在辦公室淫亂出事,官員們在大街上就能亂來。有高人指點,末世之時,多有人形禽獸在街上走,信不信由你!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