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港警」當街飆普通話 撤退時瘋狂開槍(視頻)(圖)

發表:2019-10-11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察
香港警員在街頭鎮壓示威者。(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19年10月11日讯】自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軍警假扮香港警察,殘酷鎮壓港人抗爭,已成為公開的秘密。中共軍警也越來越不加掩飾。日前網傳有視頻顯示,假「港警」當街大聲用普通話招呼撤退,還有「港警」仍不願離開,繼續瘋狂開槍。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政府強推《禁蒙面法》引發港人持續抗爭,多日來警民展開街頭混戰。10月9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疑似「速龍小隊」警員在撤退時,其中一人轉頭對落後的同事用普通話大喊「趕緊走了!」,隨後又有一個較粗的男聲用普通話叫道「走了走了,趕緊的!」在他們大聲喊話時,兩名記者就站在旁邊。

有網友指,兩人喊話疑似中國北方口音。隨後,三名落後的「速龍小隊成員」陸續出現在鏡頭前。他們似乎不願響應前面同事的催促,「意猶未盡」地繼續舉槍向同一個方向密集發射疑似催淚彈和橡膠子彈。

其中更兩名警員還連續扣動扳機,每人發射了十餘發子彈。視頻中沒有顯示其射擊目標,但疑似目標是遠處的示威人群。

網友說,「在中共善惡顛倒的獎懲制度下,這些傢伙越發的沒人性了。看他們面對人群開槍有多隨意,就知他們有多冷酷。」

從「十一」開始,港警明顯升級了暴力,近期參與武力清場的「防暴警察」已經統一地蒙面且不佩戴警號和警員證,外界普遍懷疑大量中共軍警混入香港警隊。

9月8日也曾有網民實錄港警講普通話在地鐵站向路人亂射催淚彈。

近日有香港警察爆料,每次有大型示威活動,自己和一些同事就「被放假」,懷疑身份被中共軍隊盜用。(詳報導:全球聚焦 假港警蒙面执恶法 真港警被放假)

還有同事聽到一些「速龍小隊成員」在衞生間用普通話交流。甚至還有網友爆料,中國深圳的每個基層派出所招募20個人去香港,冒充港警!

近日路透社也曾引述外交界消息指,自香港反送中以來,中共駐港部門人數至少增加了一倍,9月底的所謂「換防」就是變相增兵,進駐香港的還包括大量中共武警。(詳報導:海關關員一手料:中國軍車不斷進入香港)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