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談判之際 川普又扔推文炸彈 揭中共謊言(圖)

發表:2019-07-31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和中國在上海恢復貿易談判的當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7月30日)早上發出系列推文對北京施壓。揭了中共官媒的謊言。

川普警告,中國不要等到2020年總統選舉年再跟美國達成貿易協議,否則眼下已經對中國很不利的局面對中國會更加不利。

他說:「由於川普關稅,中國已經失去了500萬個工作崗位和200萬個製造業崗位。川普讓中國坐立難安,而美國做得很棒。」

在談判開始之前,北京稱,華盛頓對北京的極限施壓不可接受,也沒效果。新華社北京7月28日報導稱,「中美兩國元首大阪會晤後,已有數百萬噸美國大豆裝船運往中國,同時美方宣布對110項中國輸美工業品豁免加征關稅,並表示願意推動美國企業為相關中國企業繼續供貨,這顯示了雙方落實大阪會晤共識的意願。」

但川普在7月30日的推文中說:「中國的情況非常糟糕,今年是過去27年當中最糟的。中國本應該現在就開始購買美國農產品,但現在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正在這麼做。這是中國的問題,他們就是說話不算數。美國的經濟在過去的3年裡比中國經濟規模變得大多了……」

「我的團隊正在跟中國談判,但中國方面總是最後修改協議以便獲得好處。他們現在可能要等過我們的選舉,看看我們是不是會選出一個昏昏欲睡的紂(~拜登)那樣的僵硬不靈的民主黨人。然後,他們就可以獲得一個好的交易,就像過去30年一樣,然後可以繼續欺詐矇騙佔美國的便宜,甚至賺得比以前規模還大、還好。中國方面的問題是他們在等。但是,假如我贏得選舉,他們將獲得的協議要比現在談判的更嚴峻,或者根本就得不到任何協議。我們掌握了所有的牌,我們過去的領導人都不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