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正面首曝光 孫儷親吐小花為何面無表情(組圖)

發表:2019-07-13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超首映會 孫儷現身力挺 等等」「小花面首曝光

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鄧超孫儷結婚九年,育有一對兒女,7歲的兒子「等等」和5歲的女兒「小花」,一家四口雖然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卻不曾讓孩子露臉,相當保密。11日鄧超的新片舉行首映會,孫儷現身力挺,罕見地一家四口走紅毯,也意外的讓一對兒女的正面照首度曝光!

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11日在上海舉辦首映活動,正在拍戲的妻子孫儷特地向劇組告假,帶著一對兒女現身力挺,陪同鄧超一同走星光大道,一家四口同台亮相,超級吸睛,尤其這是夫妻倆首度讓兒女公開露臉,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的關注,不少粉絲都激動直呼:「等了7年,終於看到鄧超夫婦晒娃了。」、「好有愛好幸福的一家人!」

照片中可見,鄧超和「等等」穿著同款西裝,「小花」則是頭戴蝴蝶結、身穿藍白條紋洋裝,兩個孩子看起來特別乖巧,只是可能因為太過害羞,表情顯得有點緊張,且肢體動作略顯僵硬,但當被爸媽要求與觀眾打招呼時還是很乖巧的配合。

鄧超開心地說:「今天很感謝我太太,她每天在拍戲,今天請假,給我驚喜,帶著孩子一塊兒來了。」孫儷透露:孩子們一直誤會爸爸鄧超是歌手,這次有機會能參加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首映活動,剛好趁機讓他們看看爸爸的真正職業到底是什麼。

孫儷還特別爆料幕後趣事,在鄧超電影剛開拍前,「等等」和「小花」得知爸爸要離家百天,父子(女)三人在家裡抱頭痛哭,畫面相當搞笑,而這次首映典禮會帶小孩出席,也是想藉此機會讓他們知道「爸爸在這100天裡做了什麼」。

「小花」面無表情走紅毯 孫儷愧疚自責

孫儷事後更揭露「小花」妹妹走紅毯「面無表情、立正站好」的背後真相。孫儷透露,由於在紅毯開始前就多次提醒女兒:「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著裙子腿不能分的太開,更不能劈叉」,乖巧的女兒回應:「好的」。

豈料上台後「小花」妹妹果真乖乖地站在台上呈現「面無表情、立正站好」的姿勢,讓孫儷都忍不住跳出來自首,承認道:「整個過程,妹妹一動沒動過,像站軍姿一樣,怪表情是沒做了,但也沒了表情,那麼愛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