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不是禁詞」秦祥林現身甄珍影展(組圖)

發表:2019-07-12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深影星甄珍在高雄辦影展,遠在美國的影星秦祥林特別趕回台灣參加。
資深影星甄珍在高雄辦影展,遠在美國的影星秦祥林特別趕回台灣參加。(圖片來源:中央社/鄭景雯攝)

資深影星甄珍今日在高雄舉辦回顧影展,遠在美國的影星秦祥林特別趕回台灣力挺。甄珍曾歷經2段失敗的婚姻,感情雖不圓滿卻擁有一票好友,70歲的她透露:「回頭看笑看人生,來世要用點腦。」

秦祥林罕見現身甄珍影展 巨星風采依舊

「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今日晚間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開幕典禮。影展前夕,甄珍邀請影壇好友們齊聚高雄,12日白天將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廣邀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們出席,過去曾和她主演「心有千千結」的秦祥林在影展前一日就帶著妻子曹昌莉率先抵達高雄。

年近73歲的秦祥林穿著白皮鞋、直條紋藍西裝英挺現身,一出場仍相當具有巨星架勢。
年近73歲的秦祥林穿著白皮鞋、直條紋藍西裝英挺現身,一出場仍相當具有巨星架勢。(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賀靜賢攝)

年近73歲的秦祥林,70年代紅極一時,是許多粉絲眼中的「白馬王子」。他身穿著白皮鞋、直條紋藍西裝英挺現身力挺好友甄珍的回顧影展,雖然他已退出影壇多年,但一出場仍有巨星架勢,許多粉絲排隊等著要和偶像簽名合影,人氣快壓過主角甄珍。

甄珍則以一身湖水綠套裝、身戴珍珠項鍊、珍珠耳環亮麗現身,甄珍透露:為了籌辦這次影展,過程相當繁雜,她已瘦了11公斤。

甄珍和秦祥林當年拍攝《婚姻大事》曾是銀幕情人。
甄珍和秦祥林當年拍攝《婚姻大事》曾是銀幕情人。(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演藝圈內走紅10年 感謝甄珍當年提攜

據《中央社》報導,70歲的甄珍從影55年,戲外人生比戲裡還曲折,歷經2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回首過往她淡淡笑說,「人與人之間,愛情、親情,都是上天安排,必須走到什麼樣程度,這些也許就是命。」不過她坦言,「若有來世要用點腦,我以前就是順著走。」

秦祥林則是透露,自己年紀雖然比甄珍大,但出道比她晚,當年要不是甄珍推薦他演《心有千千結》也不會讓他有機會在演藝圈內走紅,以此奠定了他在文藝片的定位,因而才有「二秦二林」(秦祥林、秦漢、林青霞、林鳳嬌)的稱號,讓他在當時的電影圈中紅了近10年。

秦祥林表示自己很佩服李行導演對新人的調教,「即便是比較不行的演員,只要經過李行導演的調教,都可以演。」不過他也大爆導演李行的料稱:「導演李行直來直往,我很難跟他相處,他不罵人,有一個威嚴。」

秦祥林偕妻返台支持甄珍辦影展。
秦祥林偕同妻子曹昌莉返台支持甄珍辦影展。(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賀靜賢攝)

林青霞不是禁詞 秦祥林透露妻子早已免疫

秦祥林淡出演藝圈後與妻子一同定居美國洛杉磯,在美國經濟不景氣時投資房地產生意。卸下大明星光環的他,除了自學房子整修,連一般的馬桶、水電維修也難不倒他,生活相當低調,連2個兒子都不知道爸爸曾經是巨星,還是從別人口中才得知。

提及與林青霞的舊情,秦祥林也透露,自己和林青霞的部分早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就算有記者再問到林青霞,我都不會怎麼樣了。」畢竟現在彼此都有自己的家庭、人生,秦祥林認為這就是緣份,有時候可能剛好和某些人會比較有緣。也表示妻子曹昌莉對於林青霞三個字早就免疫了,曹昌莉也透露,自己和林青霞也認識,大家互動都不錯,沒有必要感到尷尬。

據悉,這次的「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影展,次將放映14部甄珍代表作品,其中也包括《心有千千結》數位修復版,比較可惜的是《一簾幽夢》沒法修復完成,《晴時多雲偶陣雨》則是找不到拷貝。甄珍也對此透露,自己投身這次的電影展,洽談相關事宜,關於影片授權及電影拷貝的部分最為困難。「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今日起至28日在高雄舉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