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日本偶像傳奇 傑尼斯社長驚傳病逝(組圖)

發表:2019-07-11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傑尼斯(Janny)事務所社長強尼喜多川,於日本時間9日下午4點47分因為腦動脈瘤病逝,享壽87歲。強尼喜多川一手打造SMAP、V6、嵐、TOKIO等知名男子偶像團體,在日本娛樂圈有著天皇般的地位。喜多川逝世的消息傳出之後,他的許多子弟兵們包括:木村拓哉、東山紀之、國分太一等都紛紛發出悼念的訊息。

強尼喜多川可說是日本演藝界的傳奇,1931年在美國加州出生、直到2歲才舉家搬回日本,二戰後卻又回到美國就讀高中,還曾經參加韓戰。1960年代,喜多川組成第一代傑尼斯團體,多年來憑著他獨特眼光,捧紅不少歌手和人氣團體,包括:昭和時代的少年隊、光源氏,再到年輕人熟悉的SMAP、TOKIO、近畿小子、V6、嵐,「傑尼斯」幾乎已經成為男性偶像的代名詞,亮眼成績,還讓喜多川登上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強尼喜多川(Janny先生)於上月身體健康出現狀況,並於18日住院治療,本月1日,由於解剖性腦動脈瘤破裂,它被診斷為蛛網膜下腔出血。根據辦公室在網站上公佈的評論,在經過醫療救治之後,Janny先生情況一度好轉,由重症監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在這期間,他的旗下藝人輪番到醫院探視,病房內還不斷播放傑尼斯歌曲。

只可惜強尼喜多川(Janny先生)最終仍不敵病魔,於9日下午4點47分在東京醫院去世,告別儀式將由家庭葬禮分開舉行,家庭葬禮將由「兒童」天才和小人員進行,並將舉行告別派對。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約莫11點鐘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
木村拓哉約莫11點鐘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圖片來源:木村拓哉微博擷圖)

現年46歲的木村拓哉1987年11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91年9月9日,與中居正廣、稲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剛、香取慎吾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MAP」,以單曲《Can't Stop!! -LOVING-》正式出道,2000年的時候與工藤靜香完婚,並分別於2001年和2003年誕下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個女兒。2016年12月31日,SMAP解散,木村拓哉成為獨立藝人。

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喜多川逝世當晚,木村拓哉約莫11點鐘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強尼先生,一直堅持領跑到現在,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拓哉​​​​」

東山紀之

現年52歲的東山紀之(1966年9月30日-),自1979年5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2年與錦織一清和植草克秀組成偶像團體「少年隊」開始投入演出,並於1985年12月12日以單曲「假面舞會」出道。現為活躍於舞臺劇、電影、電視、唱歌全能型藝人。

東山紀之主演的日劇《刑事7人》10日開播,他先前接受朝日電視台節目《グッド!モーニング》採訪,主持人詢問:「喜多川先生對於東山先生來說是怎麼樣的存在?」

東山紀之回應表示:「喜多川先生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個父親一樣,(中略)……非常溫柔的對待我們。在這個娛樂界,我認他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名。我們會繼承他的精神,繼續開朗快樂的做著我們的工作,我認為這是基本的。」

國分太一

現年44歲的國分太一自1990年起就是偶像團體「TOKIO」的成員,他在裡面擔任鍵盤手。TBS電視台平日早上八點播出的節目《ビビット》由國分太一擔任主持人,在今日的節目中,播放了關於喜多川的回顧影片。

國分太一表示:「還沒整理好心情,就要主持節目了。如果看到我哭的樣子,Johnny先生應該會非常生氣吧。」又說:「與強尼先生的相遇,從13歲開始算起,已經過了31年了。強尼先生教了我娛樂界的精彩、這份工作的樂趣和困難之處。」

國分太一回憶:「我現在還記得強尼先生說過的『YOU還不行吶』這句話。因為這句話,讓傑尼斯的成員有能力面對新的挑戰。真的很感謝。強尼先生,真的非常感謝強尼先生。」

平野紫耀

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King&Prince」的22歲成員平野紫耀也在推特和IG致哀,他寫道:「真的很感謝強尼先生。讓嵐和King&Prince相遇,直到最後都愛著大家,非常謝謝。對於創立『King&Prince』讓我出道這件事,我真的只能說感謝。祝你一路好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