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選被搓掉?市議員淚批:國民黨吃相難看(圖)

發表:2019-05-03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領表登記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人選。由於黨部仍然傾向前立委陳根德參選,於是他開直播邊哭邊流鼻涕,並痛批國民黨吃相難看。
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領表登記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人選。由於黨部仍然傾向前立委陳根德參選,於是他開直播邊哭邊流鼻涕,並痛批國民黨吃相難看。(圖片來源:FB)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人選未定,而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領表登記,卻被認為打亂黨部徵召前立委陳根德參選之布局。由於黨部基於考量勝選目標,仍然傾向陳參選。詹得知消息後,開臉書直播邊哭邊流鼻涕,「可以殺了我,不可以汙辱我」,痛批國民黨比新潮流更下流的吃相難看。但黨部主委卻有別的看法。

據《UDN》報導,黨部主委楊敏盛受訪時表示,他肯定詹江村是黨內超級戰將,對黨也是相當忠貞。但在第一選區公告初選登記前,已先進行過非正式民調,順利的由前立委陳根德出線,由於此選區最為穩定,因此將提名登記放在最後。

楊敏盛說,這件事黨內人士都相當清楚,但沒想到詹江村突然換區登記,確實讓大家措手不及。他會再請黨部與詹溝通,但據悉詹目前拒接電話,仍然會持續努力。

桃園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在民進黨方面確定由現任立委鄭運鵬爭取連任,而國民黨部分,前立委陳根德、市議員陳美梅胞弟陳文吉、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都曾表態參選。經過協調,3人曾進行過非正式民調,最後由陳勝出,其餘兩人也共識退出。

由於當時選情相較其它選區穩定,因此列入第三波的提名登記,但是詹江村突然殺出,讓黨部錯愕,也引起民代反彈。

由於楊敏盛日前到黨中央報告第一選區選情時,提到將擬請黨中央徵召陳根德參選,而詹江村看到新聞認為並未被告知此事,自己未同意退出參選、支持陳,所以相當氣惱並開臉書痛哭流涕。

詹江村直指陳根德為人厚道、出手大方,黨部是因為害怕結構被瓦解才如此。詹目前不接電話,透過簡訊表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中,不方便接電話,一切說明皆在個人粉專。

楊敏盛還原過程,表示最早就已經協調民調,確定由陳根德出征第一選區,所以將該選區放在最後一波提名,也認為陳會是屆時唯一的登記者。中間的過程,歷經詹江村與萬美玲競逐第四選區的初選,由萬勝出,當時詹也展現風度支持,但沒想到第一選區公告後,詹卻突然登記。

楊敏盛說,他個人認為,沒理由拒絕詹江村換區登記。在詹登記之後,確實引起不小反彈,並且曾在臉書發言,若黨有徵召陳根德,詹願意成全,也請黨部總幹事跟他溝通,因此自己認為該選區並無太大問題。

楊敏盛也向陳根德確認若被黨徵召,自己將義不容辭,卻沒想到詹江村為此反彈,楊強調沒有不尊重詹,他是國民黨超級戰將且忠貞,會再請黨部跟他聯繫溝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