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人「慣」壞了的中國棄嬰!要修改憲法當總統!(圖)

發表:2019-02-09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美國人「慣」壞了的中國棄嬰!要修改憲法當總統!
阿莉娜.穆赫(Alena Mulhern)(圖片來源:Youtube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這個華裔小女孩名叫阿莉娜.穆赫(Alena Mulhern),今年14歲,出生在中國,10個月大的時候被美國馬薩諸塞州小鎮金斯頓(Kingston)的一對夫婦領養,此後一直在美國生活。

雖然是在中國出生,但是十歲的艾莉娜從小就接受的是美國教育,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兒童。

在她10歲時,有一天她的養父母問她的理想,她說將來長大想要當美國總統

養母看著她認真的表情,很無奈地說:「寶貝,很不幸這是你唯一沒法達成的願望。根據美國憲法,唯有美國出生公民,才符合成為總統和副總統的資格。」

艾莉娜說:「這很不公平。」

養母說:「那你想要怎樣呢?」

艾莉娜說:「我要修改這條法律。」

正好,阿莉娜的舅舅是州議員,他也非常支持阿莉娜的想法,認為不能夠摧毀小孩子的理想。很快,舅舅向州議會提出了一項動議。阿莉娜也立刻開始著手資料蒐集。

2015年11月,在養父母的幫助下,艾莉娜來到了馬薩諸塞州議會聽證會上,對著議員們慷慨陳詞,呼籲修改這條法律。

艾莉娜在議會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參選總統。我不希望只因自己出生中國,就被剝奪爭取這個位子的機會。我和你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美國人,我不記得有關中國的事物,我所知道的一切都關於美國。因為我的一生幾乎都在美國度過,我被領養時才十個月大。想想看,只因200餘年前的法律,讓多少偉大候選人無法為國奉獻。」

艾莉娜還說:「我會是個卓越領導人,讓民眾團結一致,也會引領國家,使它成為更適於生活、工作和養兒育女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愛我的國家,希望為它奉獻心力,這裡是我的國家。」

發言結束後,主持聽證會的兩名主席走過來,鄭重其事地和她握了手。

阿莉娜的發言迅速傳遍全美,她成了新聞人物,也已經有媒體開始關注和探討這個此前幾乎沒人關注過的邊緣問題。

當然修改憲法會是項非常艱鉅的任務,不過艾莉娜堅定地表示,她會全力以赴。

美國社會都在「縱容」孩子的夢想

一個10歲小女孩想要修改美國憲法,當美國總統,聽起來有點異想天開。如果在中國,會被旁人說:「看看這家人,把孩子慣得不像樣子。」而在美國家長看來,沒有什麼比「慣著」孩子的夢想更值得認真對待的事情了!當孩子表明瞭自己的夢想之後,家長們不會嘲笑和奚落,而是告訴孩子,太好了,你現在可以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了。也正是有了家長的支持,艾莉娜沒有因為現實的限制而改變自己的志願,相反,她用行動嘗試去改變現實。

阿莉娜的舅舅說,「作為父母,我們常教育孩子說,要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們長大以後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是警察、水管工、飛行員還是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我們不應該剝奪任何人的夢想。看到阿莉娜為了自己的信念而站出來爭取呼籲,我感到非常自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