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8年央視春晚 柯P親臨現場(視頻)

發表:2019-02-09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108年央視春晚 蔡總統出鏡、柯P親臨現場
中華民國108年央視春晚 蔡總統出鏡、柯P親臨現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眼球中央電視台為大陸淪陷區特製的中華民國108年央視春晚。蔡英文總統、王金平原院長等大咖的政治人物都有出鏡給大家拜年。很有趣的春晚,連柯P、邁邁都上台被主持人調侃,網友紛紛評論:比大陸淪陷區的殃視春晚好看多了。

蔡英文總統出鏡拜年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出席。由於表演過程中大開政治玩笑,提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過程中讓坐在台下的柯文哲表情略顯嚴肅,僅有部分時刻面露微笑,使得柯文哲一上台就說,「不管日後記者怎麼問,我都堅持今天來的是郭子乾,不是我。」

108年2月4日除夕由「眼球中央電視台」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大開政治玩笑,內容提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見,包含:「愛情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谷關空氣」、台北市長選舉不幸敗北的丁守中「聲請驗票」,及郝龍斌的口誤「擊潰丁守中」等等,都成為超有梗的搞笑話題。

魔術師吳何演出時,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參與演出,不料柯文哲一上台就主動表示,「看了你們的表演,不管日後記者怎麼拷問,我都堅持今天來的是郭子乾,不是我。」現場主持人也沒因此就放過柯文哲,在柯文哲上台參與猜燈謎活動時刻意調侃的說:「聽說市長要來,現場女性同胞都化了妝,市長開心嗎?」讓先前曾經失言:台灣女生不化妝直接「上街嚇人」的柯文哲只能傻笑回應。

眼球中央電視台小百科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眼球中央電視台是臺灣一家網路媒體,成立於2015年8月5日,央視系列節目之一,以「走訪基層,傾聽百姓心聲以通暢傳達民意」走訪街頭訪問。

於2017年6月播出第一集為電影「接線員」宣傳。第二集於台北世大運期間於街上訪問各國選手有關中華民國國旗問題,並教導「正確觀念」。

眼球中央電視台報導內容風格嗆辣特殊,且具有惡搞的政治正確與自我審查,例如:

1、主張「中華民國是唯一正統中國」,並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主張中華民國秋海棠版圖。

2、將中國大陸稱為「中華民國大陸淪陷重災區」,中國大陸人民稱為「大陸災胞」,香港和澳門稱為特別淪陷區,台灣則稱為「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島」,台北市是「臨時偏安首都」。

3、支持「一中原則」,一中是指「中華民國」,認為現任中國總統是蔡英文女士,而將中國共產黨稱為「共匪」、「赤匪」或「非法政權」,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視為「對岸非法政權」的「匪酋」,或戲稱「小習維尼」。主張「反共復國」。

来源:眼球中央電視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