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的大瘟疫對人類的意義(圖)

發表:2019-01-01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中的大瘟疫對人類的意義
古今中外的預言不約而同提到瘟疫將在這個時期給人類帶來浩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史上重大疫病的種種預言對人類的意義,有一些另類的說法。信不信由你,讓我們來一覽這些值得深思的說法。

疫病會選擇人嗎?

在《舊約》的記載裡,當天使擊殺埃及當地所有的頭胎生(長子)時,以色列人在家中安度踰越節。

疫病也會挑人嗎?每一種疫病都有致病與死亡率較高的年齡層。例如H5N1禽流感的死亡病例多集中在30歲以下的年齡層;79.3%A型H1N1新流感的感染者年齡則集中在20至54歲之間。

黑死病曾使暴君尼祿的羅馬帝國人口銳減一半,當時有些人想盡辦法躲避瘟疫卻難逃一死,也有痛失親人的倖存者趴在屍體上,想要與親人一起死去,但卻不被感染。

歷史上的重大疫病與各種預言

迫害基督徒的羅馬帝國發生過四次大瘟疫。在《聖徒傳》裡有詳細的記載。第一次瘟疫,羅馬帝國的人口減少了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羅馬帝國不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瘟疫也一再發生。前後四次瘟疫,最終使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覆亡。但基督教不僅沒有被剷除,反而傳遍全世界。

19世紀被稱為科幻小說家之父的韋爾斯,曾經在他的著作裡描繪許多新奇的事物,後來這些科幻內容在20世紀都成了現實。例如《世界大戰》中的「熱線」,《陸戰鐵甲》中的「裝甲坦克」。在《太空戰》中他預見到飛機用於戰爭,在《獲得自由的世界》中,他創造了原子彈這一個名詞,而且所描寫的原子彈爆炸情景與後來的實際情形十分相似。韋爾斯留於自己墓碑上是怵目驚心的一句話「上帝將毀滅人類,我已經警告過你們」。

中國諸葛亮的《馬前課》、劉伯溫的《燒餅歌》、韓國《格庵遺錄》還有《聖經.啟示錄》,不約而同提到瘟疫將在這個時期給人類帶來浩劫。

《聖經.啟示錄》指出在天降瘟疫之時世界上將有一個大淫婦(指一個大城市或一個特定的政權),這個政權將飲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殺害修行人與基督徒)。可是世上的巨商富賈都因它的豪奢而獲了利,所以各國君王都會急於與它行淫(指這個政權與世界各國的經貿往來,讓各國領袖只看見近利而無視於它是一個摧毀信仰殺害修行人與基督徒的邪魔)。最後憤怒的神降下了瘟疫等巨災。

解碼神祕《啟示錄》

環顧當今世界,符合與世界各國經貿往來並使巨商富賈獲利的世界工廠,首推印度、墨西哥與中國。但迫害屠戮各種宗教與信仰者這個條件,只有無神論的中共才符合。

近年來中共對西藏藏民以及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成員的迫害情況比羅馬帝國時期對基督徒的迫害更為慘烈。因此有人推測《啟示錄》所說的大淫婦與巴比倫城並不在中東,而在當今的中國。

如今各種疫病在中國頻發,中國成為許多疫病散向全世界的源頭,近年可見的有SARS、禽流感、手足口病、口蹄疫、豬體鏈球菌病、高致病性豬藍耳病與各種豬瘟(豬流感)等。

為甚麼重大疫病都指向中國?是否應驗了預言書所指的瘟疫災難?表面上看來,這些疫病的頻發與中國大量破壞生態環境以及濫用藥物甚至禁藥有關。但追根究底與社會道德敗壞、信仰被破壞離不開關係。

人類要如何避開瘟疫災難?

依照《啟示錄》的叮嚀,只有遠離這個政權才能免於同受災殃︰「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啟示錄18-4》

信不信由你。但在人間傳承了二千年的預言書,應該不會是憑空存在。至於《啟示錄》所指的引發天神之怒,要為其罪惡滔天與不義遭受報應的究竟是不是中共?《啟示錄18-5》

何妨找來《啟示錄》原文,動動腦為全人類解開二千年的謎?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