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庸的紂王惹怒神明 結果竟出現這種靈異現象(圖)

作者:唐蓮 發表:2018-09-25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昏庸的紂王惹怒神明結果竟出現這種靈異現象
商紂王昏庸無道,百姓在他的統馭下是痛不欲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提到商紂王(帝辛,子姓),眾人皆知他是商朝最後一位君主,因為他昏庸無道,令百姓叫苦連天。可是你知道嗎?商紂王的暴虐連神明都震怒不已,最後還派遣紅鳥來迷惑紂王。

話說商紂王想要殺掉各國的諸侯,於是就派飛廉(商紂王的諛臣)、惡來(商紂王的大臣)誅殺了許多賢臣忠良,奪取了他們的寶器,埋藏在瓊台下面。又派飛廉等人,到附近的各國,指使王畿之外的諸侯國,建立烽火台,接連相望。這樣做了以後,紂王登上烽火台,就可以觀望各個烽火所在的國家。他發現哪個諸侯國有不服從他的表現,他就派軍隊,前去攻打那個國家,殺掉這個國家的國君,囚禁他的百姓,收留他的歌妓美女,並且任意地姦淫虐待。

紂王的暴行,使神靈都憤怒至極了,當時就有一隻紅色的鳥(神仙所派),嘴裡銜著火,飛來飛去,好像是星星的光,到處照耀著閃爍著,這就擾亂了烽燧(烽火台)的火光。致使紂王迷惑不解,失去了判斷力。於是,紂王就令各國,熄滅了他們的烽火。這樣一來,就大大的削弱了紂王的統治。

等到武王討伐紂王的時候,有個樵夫和放牧的兒童,在樹上找鳥窩,在鳥窩裡發現了一個紅色的玉璽,玉璽上面寫道:「殷朝將亡,周朝將昌。」文字全是用大篆寫成的,還寫有:「殷朝的歷史已完,姬姓聖明,賢德正隆,因此三分天下,二分歸周。」於是老百姓們都嘆息:殷朝滅亡得晚,遺憾周朝來得太遲了。

責任編輯:鑲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