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背後操控?外媒深入「台灣統派」後大揭秘(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9-10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101大樓前,有一群手持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長駐。
台北101大樓前,有一群手持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進駐,騷擾並阻止大陸旅客接觸法輪功學員。(攝影:夏小強)

【看中国2018年9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自兩岸開放以來,臺北101成為陸客來臺必逛的熱門景點之一,但在101大樓前,長期有一群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手舉五星紅旗、宣傳展版與利用高音喇叭等叫囂滋事,無視眾多臺灣民眾觀感。他們也常對反對他們的過路民眾群起圍攻,回以髒話、恐嚇,甚至施以暴力等對待。

而在他們的附近不遠處,還有一群身穿黃衣的法輪功團體,安靜地坐成一排排,閉眼打坐。在他們的附近,警察們手持小型攝影機默默拍攝雙方動態,在臺北101前,幾乎每天都能看見這樣的場景。

法輪功學員在台北101前靜坐
法輪功學員在台北101前靜坐。(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統派組織常年在臺揮「五星旗」叫囂

據瞭解,愛國同心會成員近年來已被民眾起訴並判刑等有多起官司在案,但其暴力乖張行徑卻未見消減,外界質疑在臺灣的中共外圍組織及臺共份子達到空前活躍地步,是否背後親共勢力支援或是中共暗中金援。

《半島電視臺》(AlJazeera)近日發布的一部25分鐘影片中,記者李成琳深度揭露了在臺灣的愛國同心會與中國統一促進黨(簡稱統促黨)成員之間的臥底過程。

記錄片中,一名住在上海的西班牙籍女士,看著臺北街頭手持「五星旗」揮舞叫囂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非常不解,她拍了拍記者的肩膀,笑問:「這群人難道不知道,在中國,抗議行為可是會遭到當局逮捕的?」

這如此鮮明的問題,提醒了李成琳記者:「這正是臺灣親中人士利用臺灣言論自由的便利,試圖將中國強勢的話語權帶到臺灣」。北京當局除了在國際場合要求別人使用中國來代表臺灣外,也透過愛國同心會這類統派組織,將「五星旗」插在臺灣土地上,試圖要突顯中國對臺灣的影響力。

「半島電視臺」拍攝時,中華愛國同心會成員告訴一群路過的大陸觀光客,「假如兩岸無法和平統一,要支持北京武力解決臺灣。」

對此,記者李成琳表示,在臺灣人眼中,這種說法十分奇怪,嚴格來說是叛國行為,因為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畢竟是處於敵對狀態,「但沒人敢在現場對他們的話提出批評,因為他們害怕遭到拳腳相向。」

愛國同心會成員曾多次被媒體鏡頭拍到,對民眾拳腳相向
愛國同心會成員曾多次被媒體鏡頭拍到,對民眾拳腳相向。(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愛國同心會付錢收買參與活動成員

針對愛國同心會的暴力行為,也有臺灣在地民團奉行以暴制暴,更曾在愛國同心會成員面前焚燒五星旗,他們認為,「他們有權揮動五星紅旗,我們也有權燒燬這面旗。」因此每當民團示威時,愛國同心會便會避戰,以免引起衝突。

記錄片中還揭露了,愛國同心會一直付錢收買參與活動的成員,愛會領袖張秀葉更向臥底透露,「自己知道接受中國資金是違法,即使如此還是會接受中國資助。」她並向臥底解釋北京政府是如何支持她組織發起活動。

據中評社統計,臺灣目前有多個親共政團高調運作,包括多次被揭露收受北京金援、在臺灣多次涉及暴力犯罪、高調宣揚共產黨理念、具有黑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多次以暴力、威脅、宣揚共產黨理念、以及針對法輪功團體的愛國同心會;以及多名成員因涉及共諜案而被調查的新黨。

台灣媒體曾廣泛揭露,統促黨的主要成員,都是竹聯幫內的黑道人士,而統促黨9成成員都是黑道。統促黨宣稱,在台灣有100多個據點、3萬多黨員。

外媒:臺灣政府應堵住「言論自由」的漏洞

《半島電視臺》記者說,臺灣是亞洲最具活力的民主國家,人民對言論自由有著深刻信念,但早期備受矚目的「禁挂五星旗」公投案卻被法務部駁回,認為不符合憲法保障人民自由的意旨,記者認為,臺灣政府必須堵住「言論自由」的漏洞。

記者李成琳還指出,目前種種跡象顯示,中國對臺灣的打壓只會越來越多,而要如何對抗中國挑釁,又不會侵犯民眾自由,對臺灣政府來說,是一項充滿挑戰的首要任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