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中氣場超強的黑老大 今因病爆肥60斤(圖)

發表:2018-08-20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梓良在香港娛樂圈,​​也曾是一個傳奇人物,不止是因為他有大哥的氣場,而是因為他真的是實力派,他的戲路極寬,亦正亦邪的角色演起來都是得心應手,曾被譽為「千面小生」,演技是沒得說的。今年年初繼《大時代》、《我本善良》後,TVB又在深夜時段重播另一由萬梓良主演的經典電視劇《流氓大亨》。

萬梓良看著有大哥氣質,但出身卻極苦,他本該姓胡卻因家境貧苦,被過繼給姓萬的人家,因此他也改姓萬,而他在19歲的時候,考入香港麗的電視台藝員訓練班,由此開啟連自己的演藝生涯。

而長相帥氣的他起點非常高,一出道就主演電視劇《三少爺的劍》飾演劍神「謝曉峰」,那時古裝打扮也很帥,隨著電視劇的熱映,他也一炮而紅,隨後他又主演了《太極張三豐》等古裝劇,很快就成為當紅小生。

萬梓良與很多港星一樣,都是在電視劇領域成名後,開始闖蕩電影圈,不過在電視劇中他是主角,在電影裡卻變成了配角,而且因為黑社會大哥的氣場,在很多電影中飾演反派或者「大哥」這樣的角色。

其中比較經典的如《古惑仔》系列的中的黑老大「蔣天養」,《大哥大》中的「吳進成」,無論是講義氣的大哥,還是那些狠角色,都是得心應手。

而在這些影片中,演技與角色最經典的就是《江湖情》中的反派「阿勇」,無論是演技還是氣場,都完美蓋過主角劉德華,而與周潤發同台飆戲,也是不落下風。

萬梓良很有大哥風範 曾提攜周星馳和林家棟

萬梓良在生活中,也很有大哥風範,當年周星馳還一文不值時,兩人就是好朋友,更是將其推薦給李修賢周星馳這才參演了《霹靂先鋒》,並憑藉該片拿到第一個最佳男配角獎,這才有了後面的星爺。

而周星馳成名後,也是一心報恩,因此在拍《喜劇之王》時,就找老大哥來演第一男配角,但有一次,卻因臨時改變拍攝時間卻未通知他,導致萬梓良在片場白白等了好幾個鐘頭,萬梓良也因此大怒,兩人才形同陌路的。

而他提攜過的另一個人就是林家棟,林家棟在TVB演戲時一直叫他師父,後來想轉戰電影圈,於是萬梓良就找到老朋友劉德華,希望他可以帶帶自己的徒弟,就這樣林家棟簽約了劉德華的電影公司,並憑藉自己努力,如願拿到了影帝。

影壇大哥感情一波三折 暴肥60磅患上糖尿病

相比他的事業,他的感情可謂是一波三折,當年他與甜妞時,轟動香港娛樂圈,​​TVB全程直播婚禮,周星馳給他當伴郎,邵逸夫先生為他當主婚人,可謂是非常風光,然而讓人想不到的是,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就各奔東西。02年萬梓良迎娶比他小17歲的武漢空姐郭明黎,兩人註冊結婚時林家棟也有到場觀禮祝賀,據悉,兩人於03年誕下兒子萬大千。

早幾年他暴肥60磅還患上糖尿病,令粉絲都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好在他勤做運動,加上改善飲食習慣,已成功控制病情。去年他便復出拍港片《今晚打喪屍》,並於同年底與鍾景輝合作主演舞台劇《小井胡同》,現年61歲的他依舊是為了生活奔波,演不了影視劇就參加各種商演或者婚禮,而之所以這麼拼,就是想給妻子與兒子多留下些財產,他更是表示:「我不怕死,就是捨不得兒子。」可見他也是一位慈父。

真的想不到一代影壇大哥,現在竟深受糖尿病的折磨,更是沒有了往日的風采,不過慶幸的是,有妻子與兒子的陪伴,生活也算是幸福美滿,最後也祝福萬梓良早日康復,能重返影壇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