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包養情婦62名 東莞前統戰部長遭起訴(圖)

發表:2018-06-17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市委原常委、統戰部長王檢養日前被提起公訴。(視頻截圖)
東莞市委原常委、統戰部長王檢養日前被提起公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最高檢官網6月15日消息,廣東省東莞市委前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檢養涉嫌嚴重違紀一案,由肇慶市檢察院向肇慶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案件已進入審查起訴階段。港媒曾指王檢養淫亂腐敗創多項記錄,包括安排廣東省、外省地廳級官員免費「嫖妓」282次,個人包養情婦62名等。

起訴書指,王檢養於2001年至2016年擔任東莞市委副秘書長、松山湖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東莞市莞城街道黨委書記、大朗鎮黨委書記、東莞市委常委、秘書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王檢養於2017年3月落馬,到了8月因涉嫌受賄遭當局開除黨籍及公職,廣東省紀委通報指其「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長期無償使用私企老闆提供的高級豪華轎車,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等,涉嫌受賄犯罪。收繳其違紀所得,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現年近56歲的王檢養,其仕途一直在廣東省東莞市,歷任東莞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2011年12月升任東莞市委常委,2016年12月王檢養轉任東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直至落馬。

香港《爭鳴》2017年9月號報導,東莞市委前常委、統戰部長王檢養,創造了多項腐敗墮落記錄,包括權色、錢色交易1685宗,安排廣東省、外省地廳級官員免費「嫖妓」282次,個人包養情婦62名,直接、間接收受12個色情集團賄金8200餘萬。

王檢養與早前落馬的前廣東副省長劉志庚、前東莞市常務副市長梁國英等多名官員有交集。

東莞曾有「色情之都」之稱。港媒《前哨》曾報導,在張德江執政廣東、其親信劉志庚主政東莞時,東莞的色情業開始大肆發展。

2016年2月,時任廣東副省長劉志庚落馬。當時有陸媒透露,中央巡視組收到的舉報材料指控劉志庚是東莞色情產業的「保護傘」。東莞坊間關於劉志庚對色情業的包庇稱,「老鴇後面是老闆,老闆後面是老虎」。可見他不僅是從事色情業者的大後臺,其多位家屬近親就是業者。

2017年5月31日,劉志庚受賄近億元被判無期徒刑。2個月以後,8月10日,劉志庚的鐵哥們、廣東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以「組織賣淫」等三宗罪被判無期徒刑。據報,劉志庚在東莞時不敢得罪梁耀輝,私下稱他為「哥」。因為梁耀輝背後是曾慶紅

東莞「性都」還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樂土」。港媒《前哨》曾報導,曾慶紅十七大退下後,經常住在東莞,「情陷東莞、樂不思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