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神秘事件 飽受爭議

發表:2018-05-05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擄劫之謎

儘管是否存在外星人仍然飽受爭議,但聲稱曾被外星人綁架的人卻不在少數。10多年前,傑弗里正在密蘇里州一間酒吧裡喝酒,突然,有個傢伙走過來,說要綁架他,以便替換他體內的49片晶元。在此之後3個小時,他的記憶被他們抹去。這太驚悚了!

吉林隕石雨之謎

1976年3月8日下午在中國吉林市北郊發生一次罕見的天文事件。據目擊者稱,隨著一陣震耳欲聾的轟鳴,一個紅色大火球在白天從天而降,隨即在空中爆炸分裂成許多大大小小隕石碎塊,像暴雨一樣散落下來。在這次事件中,收集到的隕石總重量達2噸以上,碎塊3000餘塊。其中最大的一塊隕石吉林1號隕石,重達1770千克,是世界上已知最重的石隕石。

金字塔神秘能量之謎

環繞著大金字塔的神秘和謎是數之不盡的,較熱門的是金字塔神力。據說,這種能量有著許多用途和奇特的功效。科學家提出大金塔的形狀非同一般,實驗的結果表明,把肉食、蔬菜、水果、牛奶等放在金字塔模型內,可保持長期新鮮不腐。

死而復生之謎

四川儀隴縣,張志華和丈夫魏仲興。33歲的村民張志華「死」在家中後被裝入棺材。3天之後的14日晚9時,家人和她的「遺體」告別時,弟弟發現她的手在動。張志華竟奇蹟般的從棺材中復活。

「食人花」

巨魔芋有個可怕的名字叫「食人花」。在熱帶雨林中一直流傳著有吃人植物存在的傳說,尤其是雨林中常常可以聞到一股腐臭的味道,就像臭襪子或屍體腐爛後的味道,人們發現發出這種腐臭味道的植物就是巨魔芋,由於巨魔芋體型高大,因此人們就認為巨魔芋就是雨林中的吃人植物。

箭毒木

屬於喬木,高達30m;具乳白色樹液,樹皮灰色,具泡沫狀凸起。箭毒木是世界上最毒的樹,生長在中國雲南西雙版納和海南海康。即見血封喉樹,其樹汁潔白,卻奇毒無比,見血就要命。

愛滋病的起源

愛滋病已經嚴重地威脅到了人類的生存和發展,但迄今人們對愛滋病的瞭解還不是很多,雖然在上世紀50年代末就發現了艾滋病毒,但直到現在連對它從何而來都還一直沒有定論。一個流傳很廣的說法是,它最初源於位於民主剛果的一種黑猩猩。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