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扣扣自述 曾有女友論及婚嫁(圖)

發表:2018-02-25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扣扣
張扣扣自述曾有女友論及婚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5日訊】「爸,早點回來把雞煮了,記住別放菜,那油留著明早能下面吃。」張扣扣在除夕動手殺人前,對父親叮囑一番後,將4萬塊錢交給父親,說:「這筆錢留給你養老。」

而父親以為,他與以往一樣,過完新年就會像往常一樣離家打工。

豈知,除夕夜當晚他殺死王家3人後,還一度高喊「22年了,終於把仇報了。」 而後張扣扣投案自首,事件震驚全國。

在張扣扣投案自首後,外界有傳他為「報殺母之仇」隱忍22年,為避免拖累他人,甚至如今35歲還不結婚。

針對這一傳聞,張扣扣對大陸媒體表示:「我媽媽死後,我經常會想起她死時候的畫面,放不下。然後還有一些世俗的因素,畢竟現在人比較現實,以我目前條件也給不了別人幸福,就這樣一個人過吧!」

據他介紹,2005年在廣東打工時,自己曾經有過一個江西的女朋友,兩人相處2年,女子提出想跟張扣扣結婚,但他卻回答說:「(我)這輩子可能不會和女的結婚了。」

2007年,張扣扣和這個女孩分手,他表示他沒有把母親被王家人打死的事告訴女朋友。分手後,他們也沒再聯繫。

談到王家人現在與張家的關係, 張扣扣說:「這22年來,王家從未找人或直接向我們溝通過,沒有說一句道歉話,也沒有任何賠償。可能原來他們沒這個條件,但是他們現在過得很好。城裡買了房,老大是南湖區管委會主任,老二也有正式單位,老三在西安有穩定收入。而且我感覺他們就是故意躲著我,也正是因為這個,才讓我對他們的意見越積越大。另外,在這22年裡,老三基本沒有回來過,即使回來也是大年三十回來,轉身就跑了。」

張扣扣還回憶了自己殺人後的行踪:走小路繞了一圈後走到河灘上,把刀扔在鎮上河水坑里,當晚在新集鎮河邊草叢中睡了一晚上。「這一晚我心裡很平靜,但沒睡著。」「大年初一天剛亮,我走田間小道到大河坎江邊上,一直走到下午1點,走了很遠,腿都走痛了。中間我想回家看我爸一眼,走到鄰居家隔牆聽有人說話,感覺有很多人過來,我就翻牆跑了。」

張扣扣殺人後沒有馬上自首,「剛開始(我)想直接自首的,但當天正好是大年三十,就想看看煙花。」初二7時45分,張扣扣前往新集鎮派出所自首。

當被陸媒問到「你現在後悔嗎?」張扣扣說:「後悔也已經沒用了。」

殺人
張扣扣,他殺死同村的王氏三父子(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