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分子扮成女子逃跑 忘了做一件事被捕(圖)

發表:2017-07-26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IS分子扮成女子逃跑忘了做一件事被捕
一個試圖偽裝成女人逃離伊拉克摩蘇爾的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個試圖偽裝成女人逃離伊拉克摩蘇爾的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因為忘記剃掉鬍鬚被抓。

隨著摩蘇爾被伊拉克政府軍重新奪回,ISIS武裝分子正在試圖逃離他們的武裝堡壘。

這名穿著婦女衣服、精心化妝的男子,因為忘了去除他的鬍子,從而暴露出他的性別。

在這張伊拉克軍隊拍攝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已經被抓獲的男子塗抹著眼影和口紅,甚至添加了一些美容斑點。

但是,他的大鬍子以及眉毛,使這場把戲被戳穿。

伊拉克軍隊發布的其它照片顯示一名佩戴胸罩的男子試圖逃離這個城市。

「伊斯蘭國」雖然被徹底從摩蘇爾鏟除,但摩蘇爾舊城中密集修建的巷道和蜿蜒道路上的家園也在幾個月的戰爭中變成瓦礫。

這個城市的大部分地區已經倍摧毀,瓦礫和塵土覆蓋了曾經是繁榮的伊拉克社區。

根據聯合國人類棲息地中心使用衛星圖像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截至7月8日,近三分之一的老城區,超過5000棟建築物在最後三週的轟炸中遭到了破壞或毀壞。

整個城市在戰爭過程中,有10,000棟建築在過去五個月的空襲和戰鬥受損,絕大多數建築在摩蘇爾西部。這項調查僅涵蓋衛星照片中可見的損害,這意味著實際數字可能會更高。

受到美國支持的伊拉克部隊歷經近九個月的苦戰,才從「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中收復摩蘇爾,代價是ISIS對摩蘇爾造成了巨大的破壞,特別是在西部地區。摩蘇爾終於在今年七月十號解放了。

該城市居民不得不使用一座跨越底格里斯河(Tigris river)的臨時橋樑,在多次轟炸中留下的瓦礫中重建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