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在即?中國在中朝邊境部署防禦工事(圖)

發表:2017-07-26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火在即?中國在中朝邊境部署防禦工事
金正恩、習近平和川普。(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據福克斯報導,中共軍方在朝鮮邊界沿線建立防禦工事,這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警告相吻合,他正在考慮對平壤的核武器推動採取軍事行動。

《華爾街日報》援引中共官方軍事網站和專家訪談報導,北京已經修建了防止核爆炸的地堡,建立了一個新的邊防大隊,並對山區前線進行24小時的監視。

專家告訴《華爾街日報》說,這些準備工作旨在應對朝鮮最壞的情況,如經濟崩潰、核污染或衝突。

報導說,中國最新的措施包括在兩地邊境的山區成立了24小時全天候的監視旅,由碉堡和無人機支援,防止敵人核子或化武的襲擊。

中共軍隊並且重組、調動以及提升邊境地區的其他部隊,而且還發放最近幾次的軍事演習,參與的軍力包括特種部隊、空降部隊以及其他軍隊,專家們認為一旦爆發危機,這些部隊都可以進入朝鮮。

在被問及近期的變化是否與朝鮮有關時,一名中共國防部官員在一份聲明中說,部隊正在「保持正常的作戰準備和訓練狀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說:「軍事手段不應該是解決朝鮮半島問題的一個選擇。」

在「蘭德公司」智庫工作的馬克·科扎德(Mark Cozad)告訴記者說,這些準備工作「遠遠超出在邊境地區建立緩衝區」。

他說:「如果你打算投下賭注,我認為讓美中首先發生衝突的地方,不是臺灣、南海或東海,我認為那是朝鮮半島。」。

川普行政當局正在尋求更有效辦法來加強對朝鮮核武器計畫的壓力。平壤最近成功測試了洲際彈道導彈,這是朝鮮第一枚彈道導彈。在朝鮮掌握能飛往美國本土的核導彈技術之前,美國需要盡力阻止朝鮮核武開發,這樣導致朝鮮半島更加緊迫的局勢。

川普總統一直希望中國幫助施壓朝鮮,並他對中國行動不力表示失望。美國官員說,川普當局也在考慮其它經濟步驟,包括「二次制裁」,可能甚至針對朝鮮合法業務的公司和銀行(主要在中國)。

五角大樓未就美國的計畫發表看法。美國官員未回應有關中國所採取措施的問題。但美國最高官員表示,他們專注於在外交和經濟方面施壓,軍事行動是最後的手段。

美中專家表示,雖然從技術角度而言中國是朝鮮的盟國,不過未必會保衛朝鮮政權,但中國會堅決阻止大批朝鮮人湧入中國東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