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以是美國人為自豪 因為我們敢講真話!(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16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旗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7月15日《福克斯新聞》刊載了《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邁克爾·列文(Michael Levin) 的一篇文章。全文如下:

美國有問題嗎?

問問住這兒的歐洲朋友。

他們會高興地告訴你:這兒很不文明,還是家鄉的美食美酒好;美國人工作很賣力,卻不知如何享受假期……,至於政府?問都不用問了。

我一直有個問題要問,而且是顯而易見的:

既然這裡這麼不好,為什麼你不回你的家鄉呢?

毫無理由地批評和拆臺是歐洲人的一種消遣。

叫幾個美國人聚在一起,我們也會批評這個社會,但原因不同。

我們想讓美國更好。

美國的政府制度、社會結構、經濟、基礎設施、種族關係、警民關係、大眾交通等很多方面都不完美。

但是,在這個國家,我們自我批評的目的是要讓我們的國家更完美。

我們永遠不會滿足。

我們不是極端主義者,也不是極端理想主義者。

我們只想給我們自己,給我們的家人,給我們的鄰居,以及那些一無所有的人留下最好的。

在其他國家,在不同的歷史時期,你都不會批評美國。

在蘇聯,你的孩子可能陷你於不義。

在其他地方,你可能會遭到排擠、辭退、驅逐,甚或射殺。

但在這裡沒有這些。

我們不想隱藏缺點。

美國的歷史雖然時好時壞,但它是在不完美的制度以及不完美的聯盟下變得越來越好的。

享有與生俱來的自由與尊嚴是一個痛苦的、斷續的、困惑的、甚至是血腥的過程。

但我們不斷地在尋找光明,因為我們不怕暴露自己的陰暗面。

正如一個世紀前布蘭代斯法官(Louis Brandeis)所說:「陽光是最好的消毒劑。」

作為一個美國人,我感到自豪,但是我們也沒因此而不敢承認自己無數的瑕疵。

我們蹣跚向前不斷尋求更好的答案。

我們公開我們自己的、我們社區的、和我們過去的那些醜陋現象,不是為了瓦解這個社會,而是為了找到一種方法能讓它變得更好。

當我們的外國客人提醒我們國家的諸多窘境、過去與現在時,我們美國人都會坐下來耐心地傾聽。

但,當我們需要回應的時候,正如年輕的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在回答蘇聯記者就他對美國種族主義的看法時所說的一樣:

「我們有我們國家最好的人在做這方面的事。」

在美國,我願意相信,所謂「我們最好的人」就是全體美國人。

在這個國家沒有一個心靈不在想著努力奮鬥讓狀況變得更好,這個狀況可以是一個家庭的,一個社區的,一條法律的,關於他人信仰的,一份工作的,一個被剝奪人權的群體的,或者整個國家的。

讓歐洲人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人批評我們吧。

他們的話不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我們的國家渴求自我批評,不滿足於以往的成就,我們要做的更好,更好,更更好。

我為自己是一個美國人而驕傲,不僅是因為我們已經成就的,更是因為我們有不斷改正錯誤的願望,而不是隱瞞它們,否認它們,或希望它們趕緊遠離我們。

我們或許定居在了這個大陸上,但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決不會滿足現狀,止步不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