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江曾十九大前難露面 王岐山不受爆料影響(二)(圖)

作者:李善 文琮東 發表:2017-07-11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
王岐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善、文琮東採訪報導)中共今年面臨十九大換屆,人事布局備受關注。體制內學者辛子陵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江澤民在香港主權移交的宣傳片上不准「露面」,推斷十九大前,江澤民、曾慶紅都很難再有「露面」的機會,而流亡海外的中國商人郭文貴爆料狙擊王岐山,也很難左右王在十九大的仕途。

中共十九大將於今年秋季召開,十九大代表的選舉於去年11月開始,今年6月結束。

流亡商人郭文貴爆料直接針對中共紀委書記王岐山,前篇文章中,辛子陵認為,「爆料」是江派構陷的「清君側」計謀,目的是阻止王岐山留任十九大。他認為,越爆料,王岐山的位置可能越牢靠。「混水時期」可能在十九大前會持續亂一陣,但改變不了根本的大局。

對於郭文貴稱江澤民還有80%的勢力,辛子陵認為根本不可能:「你看各個省市官員的配備調動,如果是在江澤民時代,會出現這個事嗎?不可能的事情。」

辛子陵透露,他有看海外媒體分析,指郭文貴爆料稱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在美國有十幾套房子,結果目前為止,一處都沒落實,要不是名字不對,要不就是門牌號碼不存在。郭文貴爆料稱王岐山家族貪腐20萬億,他認為這些是天文數字,數字驚人,如果真是這樣,前政治局常委、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曾慶紅可能早就跳出來,揭露王岐山了。辛子陵說:「他說王岐山海航集團貪腐20萬億。這個概念太可怕了,曾慶紅才400個億。如果,王岐山貪腐20萬億,那曾慶紅早蹦出來揪他出來,還等著現在郭文貴來說話,你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辛子陵說,美國有一個調查統計,指中共的貪官在海外一共有30萬億資產,郭文貴說王岐山就有20萬億,那就是三分之二,意思就是說王岐山的小舅子的兒子,在王岐山的庇護下搞了這麼多錢,這些推測有些不可思議。他認為,現在是郭的爆料期,是真是假,將來都會水落石出。

辛子陵說,王岐山的岳父當年支持六四鎮壓,後來成為心煩事,包括李鵬(中共前領導人),所以,他們在89年後就在外面購置房屋,留下後路,房子就是那時買下的。

他重申,王岐山無兒無女,沒有後怕,如果王的位置牢靠,貪官就麻煩,結果對方就把王岐山太太的妹妹的孫子的帳算在王岐山的頭上,把姚家的事情加諸王岐山的頭上。

香港主權移交20年,中共央視播放有關香港移交主權二十週年的宣傳片中,當年主席台上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剪掉,沒讓他「露面」。辛子陵表示,江澤民在位時支持拍的宣傳片,不准前中共領導人趙紫陽「露面」,但這次的宣傳片不准「露面」的卻是江澤民自己,把他的鏡頭剪掉了,不允許他在歷史片裡面「露面」。

辛子陵相信,十九大前,江澤民「露面」的機會微乎其微,「不會發生了」,雖然早前江澤民奇怪的「露面」在一些網路,他認為那些都是「流料」(假料),他相信不能「露面」還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

他披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賀國強的兒子賀錦濤被抓是真事,賀國強是毛澤東老婆賀子珍的侄子,在「黨內是賀家的代表」,賀錦濤被捕,也是對曾慶紅的警告,下一步,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也跑不掉」。

外界一直有聲音指上海書記韓正有可能在十九大入常,辛子陵指出,過去還有人散佈輿論,說韓正要當總理。他認為,韓正如果在清算上海幫上出了力,在黨內是可以保證一定的地位,但絕不會進入核心,肯定做不了總理,進不了常委。

辛子陵最後提到江澤民,指江澤民當年發起鎮壓法輪功,現在有20多萬訴狀起訴他,暫時不知習近平怎麼處理,但肯定要處理,不處理不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