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將大威因車禍遭受害人家屬提告(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08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納斯威廉姆斯
網球名將維納斯·威廉姆斯在2017年溫布爾登網球賽上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早安,美國!》報導,網球名將維納斯.威廉姆斯就車禍申請法庭緊急令。

維納斯·威廉姆斯(又稱大威)為美國網球名將。七個大滿貫得主;前世界第一;2000年悉尼奧運網球女單、女雙冠軍。

維納斯.威廉姆斯因涉車禍被遇害人家屬提告。

37歲的威廉姆斯週三向法院提交了緊急保護令,指責遇害者傑羅姆.巴森(Jerome Barson)的女兒只給了她的律師不到24小時的通知以致她的律師無法完成對涉事車輛的檢查。

根據《ABC新聞》提供的文件,威廉姆斯要求法院禁止任何人對巴森的車輛進行檢查或提取數據,直到法庭制定出「相應的數據收集程序」,且她的律師要在場。

聽證會將於今天舉行。在此之前,任何一方都不得收集其他證據。

威廉姆斯面對的是78歲的巴森家屬的訴訟。事故發生於6月9日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巴森在事故中受傷,並於兩週後不幸身亡。

警方的事故報告顯示,威廉姆斯「違反了另一司機的路權」。

傑羅姆.巴森的妻子琳達.巴森(Linda Barson)當時正在駕駛這輛現代雅紳特轎車,並撞上了威廉姆斯的豐田紅杉越野車。之後傑羅姆被送進當地醫院,兩週後不治身亡。

威廉姆斯週一在討論溫布爾登的首輪勝利時,有記者問到有關車禍問題,威廉姆斯便沉默了。

她在賽場記者間忍著淚說:「真的無法形容,它是災難性的,我完全無語。」

在賽場代表告訴她可以離開時,她說「也許我該走了」。

根據《ABC新聞》提供的訴訟副本,巴森女兒提起的訴訟指控是「異常死亡」,家屬正在尋求超過15,000美元的賠償。

在巴森去世後,威廉姆斯的律師馬爾科姆.坎寧安在一份聲明中指出,「維納斯對失去親人的家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警方仍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