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美國國慶日的7種不同方式(圖)

發表:2017-06-30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30日訊】假期臨近,你打算如何慶祝美國國慶日。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每到7月4日,放煙火、播放愛國音樂、漢堡和啤酒似乎都是必不可少的,不妨參考這樣一些慶祝活動吧!

美國國慶日

慶祝美國國慶日 (圖片來源: pixabay )

1、追溯歷史

在費城新建立的美國革命博物館裡,你可以見到一些專門研究美國建國歷史的學者,他們會向人們講述《美國獨立宣言》在美麗的費城是如何誕生的。在那裡,還會展出大量革命時期的武器,還有講述重大歷史時刻的戲劇表演。而在弗吉尼亞州約克鎮也新建了一個美國革命博物館,該館在7月4日的慶祝活動包括軍事演習、炮兵遊行和讓人身臨其境的室內展演。

2、參觀華盛頓特區

去首都觀賞第五十屆史密森民俗藝術節(Smithsonian Folklife Festival)。今年的慶祝主題是馬戲藝術與移民文化,將於6月29日在國家廣場開始,內容包括音樂會、市場、小吃、舞蹈和演講,一直持續到7月9日。此外,在這個充滿博物館的城市裡,還有很多方式來慶祝7月4日,比如可以參觀原版的《獨立宣言》以及其他重要的歷史文獻原本。

3、戶外慶祝活動。

去滑雪場,在那裡你會發現很多慶祝活動。比如科羅拉多州佈雷肯里奇,那裡將舉行一個10公里越野跑活動,然後還有山地自行車賽,蝰蛇汽車展示和街頭藝術節。而就在距離佈雷肯里奇幾個小時車程的北面,還會從6月30日開始舉辦「Steamboat Springs」慶祝活動,內容包括牛仔競技系列活動和跳臺滑雪比賽等。而在丹佛西部不到90分鐘車程的Keystone Resort也將舉辦各種慶祝活動,現場將有音樂和煙花表演,燒烤等。

4、做個探險者

去聖路易斯展會「探險」,7月2-4日那裡現場會有音樂表演,每晚都由煙花表演,甚至還有高空滑索活動。

5、去度假勝地放鬆

加入亞利桑那州斯科茨在七月四日舉辦的自由節活動,這是向美國英雄致敬的一詞活動,將舉行復古航展,30架退役老兵駕駛的古董軍用飛機進行展演。那裡有巨大的游泳池,還有大量的紅、白、藍冷凍飲料。四季度假村(the Four Seasons Resort Vail)的客人還可以參加維爾維爾,那裡將舉辦遊行慶祝活動,也有適合孩子們的兒童土豆袋比賽,還有家庭熏燒烤肉,自己製作的冰激凌吧,現場DJ和撞球遊戲。新罕布希爾州的華盛頓山度假勝地也將舉行慶祝獲得,從革命成功後到今天,這裡每年都會舉行慶祝活動,包括音樂表演、遊行和大規模的水氣球戰鬥,還有餡餅比賽,所有活動都是表達向自由致敬的含義。

6、帶寵物參加遊行。

俄勒岡州本德(Bend)七月四日將舉行傳統活動「寵物大遊行」,屆時你會看到包括駱駝、烏龜、羊、豬在內的各種寵物。該活動自上世紀30年代開始,每年都會吸引數萬人參觀。

7、夏天清涼放鬆

去加州知名的滑雪勝地度過清涼的酷夏。在加利福尼亞州南部猛獁山滑雪愛好者可以去滑雪度假,而太浩湖北面的滑雪勝地Squaw Valley Alpine Meadows也將在7月4日開放。

無論人們在哪裡,怎麼慶祝,都別忘了都要向那些保衛國家安全的勇士們表示慰問,玩得開心!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