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監總局局長楊煥寧再傳處境不妙

發表:2017-05-25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中共安監總局的消息表明,楊煥寧再度缺席重要場合,這意味著楊煥寧的處境已然不妙。隨著周永康事件爆發,繼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落馬,2015年,楊煥寧突然被調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權力邊緣化。港媒的報導稱,楊煥寧,因為捲入周永康事件落馬。楊煥寧的前任楊棟樑任職僅3年,其官場生涯在天津的爆炸聲中終結。

楊煥寧再度缺席重要場合意味著楊煥寧的處境已然不妙

5月24日,陸媒的報導稱,5月22日,中國山西東於煤礦發生透水事故,造成6人死亡。5月24日,中共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安監總局)發布消息,稱「副局長付建華、孫華山立即組織研究部署,派遣工作組前往處理事故。」

一般來說,中南海中共高層重視的事故,都應由中共相關部門的一把手帶頭組織處理。但此次帶頭負責仍是中共安監總局副局長付建華,楊煥寧再度缺席重要場合。這意味著楊煥寧的處境可能已然不妙。

楊煥寧因為捲入周永康事件落馬

5月14日,港媒的報導稱,中共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局長、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楊煥寧,因為捲入周永康事件落馬。中共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相關消息,有消息稱,楊煥寧正接受內部調查。

楊煥寧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4月12日至14日陪同國務委員王勇到湖北視察。本月11日,中共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召開聯絡員會議,他缺席會議,由中共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副局長付建華出席。現年60歲的楊煥寧,畢業於西南政法學院,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部長時,他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2005年,楊煥寧外調中共黑龍江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之後,他調回中共公安部出任常務副部長,躋身中共正部級官員,並且在中共十八大成為中央委員。隨著周永康事件爆發,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落馬。2015年,楊煥寧突然被調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權力邊緣化。

楊煥寧的前任楊棟樑任職僅3年 其官場生涯在天津的爆炸聲中終結

2015年10月14日,陸媒新京報的報導稱,2005年,升格為中共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為中共國務院直屬機構(正部級)。近年,中共國家安監總局局長更換頻繁。當天,,楊煥寧調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今天上午已到任,將全面負責中共安監總局工作。楊煥寧曾負責調查天津「8.12」爆炸事故。

2015年8月12日,天津一危險品倉庫發生爆炸,時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楊棟樑率工作組立即連夜趕赴事故現場,指導搶險救援。隨後幾天,楊棟樑還參加了中共國務院工作組和天津搶險救援指揮部聯席會議。

8月18日,中共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中共安監總局局長、黨組書記楊棟樑落馬,楊棟樑恐怕沒有想到,自己的官場生涯在天津的爆炸聲中終結。此時,距離他擔任中共安監總局局長職務僅僅3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