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父母出租孩子外出盜竊 5萬1年(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2-1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母「出租」孩子盜竊 租金1年5萬元.(圖片來源:看看新聞網)

【看中國2016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在中國湖南,有這樣一個特別的詞語叫「外流盜竊」,它是指婦女帶著孩子進行盜竊。孩子並不是自己的而是租來的,租金一年竟達五萬元。

道縣被租幼童:手機只偷iPhone

據陸媒報導,「外流盜竊」這是一個屬於湖南永州道縣的標誌性詞彙,據當地的統計資料,登記在冊有盜竊前科的婦女有一萬多人,這些婦女一般不在本地行竊,而是在整個中國大陸作案,尤其是經濟發達的各大城市。

今年7歲左右的女孩清清被自己的親生父母出租出去,進行盜竊。當地出租行情是,長租五萬元一年,短租一兩百元一天。

偷盜團夥一般由三到四名婦女組成,他們外出作案的時候,會帶著一個孩子。一名婦女望風,兩名婦女遮擋營業員的視線,具體實施盜竊由7歲左右的孩子來進行。

清清在被詢問時,展示了偷盜技巧,在她看來,這是阿姨教他們玩的一種叫作「捉迷藏」的遊戲。

清清這些孩子「上崗」前,會被進行培訓,他們偷一部手機,只需要3秒,而在一次偷盜近8,000元營業款的時候,只用了40秒。清清說:「手機只偷iPhone。」

據說有的小孩作案手法不夠嫻熟,被退回給孩子的親生父母了。而有的作案技巧過於嫻熟的也被退還給父母,原因是父母要價過高,超過市場行情太多。

湖南市民:中國人無信仰、無人權是禍根

今日,《看中國》記者連線湖南市民陳女士。陳女士認為發生這種事情的原因,是中國人現在沒有信仰,價值觀嚴重扭曲,加之沒有人權,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更談不上保護家庭。

她說:「我覺得這種事情現在中國無奇不有,已經突破底線,這個價值觀嚴重扭曲,老百姓都沒有自己的信仰,沒有自己的價值觀,活得很卑微。男人活得不像男人,他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更談不上保護他妻兒,談不上保護他的家庭。因為他沒有人權,老百姓都是很卑微的,活得跟螞蟻一樣。」

陳女士表示類似的事情在生活當中屢見不鮮,她說:「很不能理解,但是確實就這樣發生了。比如她就是為了錢把自己的女兒送出去啊,都不叫(給人)做情婦,只要人家給錢就把女兒送過去,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價值觀完全都扭曲了,包括很多在中國遭受了不公平待遇的人,對目前的情況存在很大的憤怒情緒,但是無處宣泄的時候,有的時候只會走極端,真的是這樣子。」

道縣受中共「文革」影響深

公開資料顯示,道縣位於湖南省永州市南部,是宋代大思想家、理學鼻祖周敦頤、清代書法家何紹基的故鄉。中共建政後發生過慘絕人寰的道縣事件。

道縣事件,也稱道縣慘案、道縣大屠殺。指在文化大革命期間,從1967年8月13日到10月17日,在湖南省零陵地區道縣發生的針對「四類分子」的大規模屠殺事件,波及零陵地區(現稱永州市)其他10個縣。全地區(含道縣)文革期間非正常死亡9093人,其中被殺7696人,逼迫自殺1397人;另外,致傷致殘2146人。死亡人員按當時的階級成分劃分:四類分子3576人,四類分子子女4057人,貧下中農1049人,其他成分411人。其中未成年人826人。

被殺人中,年紀最大者78歲,最小者10天。在殺人潮中,還發生了許多強姦甚至輪姦案。當時每殺1人的報酬一般是2-3元或10斤谷不等。有的經濟寬裕的大隊每殺1人給殺人者5元。

道縣屠殺中發生多起滅門慘案,其中包括周文棟滅門案。橋頭公社的周文棟本是轉業軍人,在回道縣當教師後於1957年被劃為右派,一家三口被推到地窖裡燒死。他尚在家裡的兩個未成年的孩子也被周隊長抓來扔進該地窖,這8歲大的女兒和2歲的小兒子也被活活燒死。

周文棟一家五口全被殺後,當晚該生產隊的人們就把其家產分光,雞、鴨、狗、豬等全部殺光分光吃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