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江澤民是北戴河會議最大看點(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03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是北戴河會議的最大看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據報,目前中共高層已經陸續抵達北戴河,開始一年一度的集中休假,一旦常委級別的領導人現身北戴河,那麼中共就將正式公開進入「北戴河時間」。

海外多維新聞瞭解,目前中共高層已經陸續抵達北戴河,開始一年一度的集中休假。報導引述觀察人士指出,因為工作安排的原因,中共高層在赴北戴河的時間上並不統一。但在隨後,習近平、李克強等政治局常委,以及其他政治局委員將在公開報導中消失一段時間,直至有中共高層現身北戴河會見在此度假的專家。一旦常委級別的領導人現身北戴河,那麼中共就將正式公開進入「北戴河時間」。

近期,在北京通往北戴河的多條高速公路上,在不同收費站點安排了安全檢查和人員盤查,「是不是去秦皇島」是必問題目,報導認為這是中共高層赴北戴河度假的又一信號。

中共體制內挺習派學者、前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表示,今年北戴河會議的看點是江澤民、曾慶紅兩大家族,這兩大家族的問題肯定要解決。

圍繞著江澤民家族的負面消息不斷

2015年12月23日《看中國》發表香港《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訪談披露,習近平對江澤民採取警衛「換防」及禁止私下聚會等措施,目前江澤民如同被軟禁。

今年3月23日,上海知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曾向外界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均已被內控。4月21日,鄭恩寵又對海外媒體表示:「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習近平當局)沒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報導,2016年5月14日,中共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7月5日,海外《大紀元》編譯報導,國際知名的獨立情報網站Intelligence Online發布消息說,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被軟禁。

報導稱,外界認為,中紀委想完全瓦解上海幫,90歲的江澤民肯定是其名單上的下一個。中紀委也可能會追究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他的兒子曾偉。

7月18日,上海市紀委通報5起違反「八項」規定的問題,其中包括江澤民的二兒子江綿康在城建系統的勢力地盤。

海外大紀元獨家披露,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交代其本人及家族的財務情況,並指江綿恆可以外出放風,他曾在軟禁地點附近,用觀察設備親眼看到江綿恆。

辛子陵: 習近平拿下江澤民 美國表態支持

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辛子陵對此表示:「這對處理江澤民的問題鋪下了很好的條件」,並認為「拿下江澤民,世界人民都會擁護」。

隨後,辛子陵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對此表達了兩點看法:「第一,美國國會出來主持正義,這個事情應該肯定。他們出來說話是很有影響力的。現在世界上包括歐洲、加拿大等各國的議會,及人權組織都在(為此)講話。」

「第二點,這事情本身對於中共,對於習近平的反貪打虎,對於處理江澤民的問題,是一個支持。中共慣性的思維是,美國一說什麼東西,一說中共不好,馬上就反回去了。這個事情起碼對當局客觀上是一個支持,對處理江澤民的問題鋪下了很好的條件,引起了很大的國際輿論,拿下江澤民,世界人民都會擁護、贊成的。所以說這是一個好事情,這是對當局的支持。」

綜合網路報導,從去年5月份至今,逾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國際社會逾百萬人加入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

針對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辛子陵表示,今天訴江是必然的結果,也彰顯善惡有報的天理。他說:「喬石親自做過調查,得出這麼個結論,說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有百利而無一害為什麼要定義為X教?江澤民在黨內是很無力的,現在應該說是到了清算他的時候了,古人不是說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辛子陵分析說:「過去你告江澤民,你告支部書記都得被抓起來,現在習近平提出有訴必立,有狀子必須要收,和過去先審查,輕者不給立案,重的就把你抓起來了。所以這個事情也代表這解決江澤民的問題,是個強大的民意基礎。」

2015年9月1日,《環球新聞時訊》雜誌網站,一篇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文章稱,「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江澤民,並稱群眾拭目以待,揪出「老闆」。

15日,香港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在其主持的《DreamBear天下》中斷言,在北京當局大閱兵前夕,一個與中共軍方有密切關係的媒體,如此大膽地點名炮轟江澤民,意味著「江澤民垮臺系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