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中國速瞄】郭伯雄成中共被訴最高將領(組圖)

發表:2016-07-26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郭伯雄成中共被訴最高將領

7月25日,江澤民的親信、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被指控利用職權便利在職務晉升或調整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取賄賂,受賄金額特別巨大。軍事法院一審以受賄罪判郭伯雄終身監禁,撤消其上將軍銜,沒收其個人財產,並追繳其贓款贓物。郭伯雄當庭認罪,不上訴。

郭伯雄是中共建政以來涉貪被起訴的最高級軍方將領。據報,郭伯雄貪腐案涉8,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此前有消息說,郭伯雄家族斂財200多億元。



邢臺警方在微博自誇(網路截圖)

宣傳任務艱鉅?邢臺警方抗洪作秀

河北邢臺水庫泄洪引發的水災,導致當地村民上網慘重。可是,當地警方卻在官方微博晒救災圖片自誇,稱邢臺警方「不顧個人安危,筑城保衛人民生命安全的’人牆’,連續幾日奮戰在抗洪一線。」

但圖片中乾淨的鞋襪,衣褲等,很快露餡。有網友諷刺:只能說這屆編劇、導演、演員、策劃、攝影、美術、服裝、化妝、道具、置景都不行……辜負了上級領導安排的艱鉅宣傳任務……


POKÉMON Go登陸香港 全城都成低頭族

近日在全球爆紅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25日在香港登陸,是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個開放地點。遊戲推出數小時後旋即登上應用程式市場下載榜首。

有網友表示,「打開朋友圈,到處都是抓小精靈抓小精靈,誰都別攔著我抓小精靈。」


公民聯署聲援炎黃春秋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公民社會週一發起公開信聯署,對《炎黃春秋》遭中國藝術研究院「撕毀協議」,全面扼殺,迫使雜誌停刊的事件表示強烈的關注和憤慨。公開信要求,履行和炎黃春秋雜誌社簽訂的合同,撤離非法進駐人員,依法受理雜誌社提出的維權訴訟。


大陸驚現「鴉片面膜」 使用2週即上癮

據《中央社》報導,大陸市面出現「鴉片面膜」,這種面膜違規添加糖皮質激素,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美白、嫩膚的作用,但如果長期使用,人體皮膚會產生激素依賴症,停用後反而會加重皮膚過敏,出現紅斑、丘疹、毛細血管擴張等嚴重問題。

有專家表示,這種面膜使用2週後,就能使人患上激素依賴性皮膚炎,但治療起來卻是一個漫長而棘手的過程。



立法院長蘇嘉全25日晚敲下議事槌,正式宣布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屬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中央社)

臺立院通過不當黨產條例

臺灣立法院7月25日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新法明定將於行政院下設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且該委員會調查不當黨產,可向有關機關調請卷宗及資料,也得向稅捐稽徵機關調取財產、所得、營業、納稅等資料,且必要時還可請各級政府機關或警察機關協助,受調查機關不得規避、拒絕或妨礙調查。


重慶一直升機失控墜落

據陸媒報導,7月25日下午4時左右,一架通用直升機在重慶市石柱縣黃水鎮進行空中廣告飛行時,螺旋槳撞上了公路的指示牌,直升機逕直掉落了下來,造成螺旋槳、腳架和尾翼受損。機上乘坐4人,其中1人受輕微傷。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