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無底線 央視報導抗洪遭打臉(組圖)

發表:2016-07-08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8日訊】長江流域的特大洪水引發各界媒體關注。每每此時,中共官媒都會對抗洪搶險的「正能量」多加報導。不過,央視的一則煽情消息遭央廣打臉,引髮網民熱議。

近日,某個功能介紹為「段子、搞笑視頻、歡樂圖片」的微信公眾號發布文章:《央視報導抗洪遭央廣打臉:什麼是正能量?煽情得有底線!》。

文章說,央視的一篇微博近日引起激烈討論和廣泛關注。微博內容是:「大雨滂沱裡,他們(抗洪官兵)不穿雨衣;為了運沙袋,他們渾身是泥,裡外濕透;六十斤的沙袋,他們每個人扛三百個,來回跑六百趟;混著雨水的礦泉水和幾個饅頭,就是他們日常的伙食……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抗洪搶險的戰士們。致敬!」


(央視微博截圖)

該微博發出後,迅速引爆了網路,網友質疑不斷。

新浪微博網友「皇帝未死新新新號」:看到這些照片我沒有感動,只有感到悲哀——從98年抗洪救災到現在,20年了,房價漲了十倍,GDP也世界第二了,戰士們抗洪救災依然是肩挑手扒,跑步前進,席地而坐,餓了啃的還是冷饅頭。那些所謂的高科技裝備呢?後勤保障呢?每年6000多億的軍費都幹啥用了?納稅人的血汗錢呢?

「微博程尐姐_Miss-Cheng」:我認為抗洪也好,打仗也好,如果連抗洪的時候都只能啃饅頭,那打仗的時候怎麼辦?我想打仗不會比抗洪舒服吧,細節決定成敗。


(網路圖片)

諷刺的是,另一家官媒,央廣新聞發出另一條新聞,狠狠打臉央視。@央廣軍事說:武警合肥支隊在抗洪前線為官兵精心調配伙食,條件艱苦情況下確保自給自足,早餐有麵包雞蛋牛奶,午晚餐保證六菜一湯,餐餐有水果。確保官兵在前線戰鬥時吃得營養、吃得科學,補充戰鬥力,為打贏抗洪戰鬥提供強大動力。

最後,在網友紛紛指責的情況下,央視迅速刪除了這條「煽情正能量」的微博。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