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飛30億公里 NASA朱諾號將進入木星軌道(圖/視頻)

發表:2016-07-05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五年和在太陽系中將近20億英里的旅程,美國宇航局「朱諾探測器」(Juno probe)將於2016年7月4日夜間進入木星軌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ABC新聞報導,很快,人類就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仔細觀察木星。

經過五年和在太陽系中將近20億英里的旅程,美國宇航局「朱諾探測器」(Juno probe)將於7月4日夜間進入木星軌道,並獲得前所未有的木星前排視圖。木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一顆行星。

重達四噸的「朱諾探測器」於2011年8月5日發射升空,它配備了三排30英尺長的太陽能電池陣列,這些電池陣列包含有18,696個單獨的太陽能電池在一起幫助「朱諾探測器」充分利用它在旅途中接收到的太陽能發電。

「朱諾探測器」目前有一些嚴肅的工作。今天,飛船的主發動機將進行35分鐘的燃燒,基本上是踩剎車,放緩「朱諾探測器」的速度到大約1200英里/小時,以便它可以進入木星的極地軌道。

一旦它進入到木星軌道後,「朱諾探測器」將按一圈超過20個月的里程環繞木星共37次。在此期間,「朱諾探測器」被設定儘可能接近3000英尺以上的木星雲層,讓我們能夠仔細觀察這顆星球。

木星「朱諾探測器」的名字是來自於羅馬天神「朱庇特」(Jupiter)的妻子。據說,她能夠透過雲層看到「朱庇特」。

美國航空航天局官員說,他們希望這項任務將幫助科學家瞭解木星的起源、結構、大氣層和磁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