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十九大」會場政變 習近平定做一事

發表:2016-05-03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瑜、東辰雨採訪報導)中共明年面臨十九大換屆,不少輿論均指習近平當局正在密鑼緊鼓的部署人事變動。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習近平必須在十九大之前處理江澤民及曾慶紅,否則,江派勢力有可能藉機再次發動「會場政變」。

中共7名政治局常委的產生來自於25名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委員則由205名中央委員產生。隨著中共「十九大」臨近,預計當局下半年將開始籌備「十九大」的工作,按照慣例,中共十九大極有可能在明年10月舉行。

辛子陵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中共中央委員會百分之八十以上委員的子女都在美國、歐洲居住,包括他們的夫人等,委員們大部分都是「裸官」。他擔心,這些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如果開會投票,擔心會對習近平不利,甚至他們會發動「會場政變」:「這些中央委員會真要投票的話,現在是中央委員會百分之八十的貪官,他是擁護習近平還是擁護江澤民?」

《看中國》記者問到,究竟有哪些具體的會議,江派可能有機可乘,發動「會場政變」?辛子陵沒有正面回答,他說,如果習近平不採取措施,在不扭轉劣勢的情況下召開十九大,難免有危險:「因為這個事情,如果習近平不採取措施,不把這個劣勢扭過來,不把江澤民、曾慶紅辦(處理)了,他們還按原來的局面開十九大,肯定的,他們在會場上要鬧事。」

辛子陵解釋,至於「會場政變」的形式,就等同當年時任軍委主席張萬年,為保江澤民做多2年軍委主席發動的軍事政變一樣:「江澤民本來是十六大要下來,全體都說好的事情,結果當時,軍委老的副主席張萬年,新的有郭伯雄,聯合有二十幾個上將,在會上臨時動議,說江澤民不能退,還得做多2年,現在還需要他,所以又延長了2年軍委主席,這個實際上這是一個軍事政變。當時問胡錦濤‘同志’你同意不同意,當時胡錦濤要說不同意,就把胡錦濤押走了,胡錦濤只能說,我同意張萬年的提議案。」

不過,辛子陵認為,習近平不會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召開一些重大會議,而且,習近平現在手握軍權,已經有了很大的保障:「他不會在他不能掌握多數的情況之下,召開這樣的中央委員會。而且,習近平目前完全掌握軍隊非常關鍵,他不跟任何人分掌軍權,這是正確的,有人說集權,不集權能行嗎,不集權就被老虎吃掉了。」

辛子陵認為,只要江曾倒臺,樹倒猢猻散,江曾原來的勢力就會倒戈,支持習近平:「所以這個事情,必須要各方面都準備好,原來江的一些人馬,曾慶紅的一些人馬,江和曾倒下後,因為他們也要找出路,也要考慮自己的後半生,也要考慮怎麼過這些關,這些人都會分化,有人肯定要表態支持習近平。」

至於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辛子陵贊成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兒子羅宇的觀點,相信習近平會顛覆點什麼:「十九大我贊成羅宇的觀點,他說十九大會有很多突破,會顛覆一些東西,但是不會按照共產黨的慣性,按照過去的慣例那麼運作開十九大。」

老生常談,辛子陵還是那句老話,認為習近平一定會在中共十九大前排除江曾勢力,以避免十八大江派勢力篡位之事:「首先是要排除江派勢力,江澤民、曾慶紅的干擾,例如十八大大的干擾,選完後,名單硬是出不來,結果就是劉雲山的票不夠,江澤民非得讓他上,怎麼辦呢?最後出現汪洋下的這種現象。你不把老江這些問題解決了,還得出現(同樣的事)。當然把老江、曾慶紅拿掉,意謂著這個幫派勢力被粉碎了、被解散,他就不存在一定要有他們的代表人物才能公平。」

辛子陵相信,明年召開的十九大,極有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