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四川險出車禍?有人想害他?(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4-26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24日在成都考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有消息稱,李克強昨天(24日)在四川考察時,險遇車禍,肇事越野車隨後逃去,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4月25日,海外博聞社獨家報導稱,「近日,李克強在四川瀘州地震三週年之際,專程赴瀘州地震遺址悼念,對地震遇難者表示哀悼。李克強一行順道考察瀘州經濟,以及成都科學城。24日下午,李克強乘專機飛回北京。」

報導還說,從四川武警消息人士獲悉,4月24日,李克強在四川考察時,險遇車禍,其車隊被兩輛越野車故意衝闖,目標明顯針對李克強的座駕而來。所幸司機機敏,及時躲閃,避未被撞及。越野車逃離現場,未能被追上。

消息指,從肇事車輛的動作方式判斷,肇事者似針對李克強,有暗殺嫌疑。事件震驚北京中共中央辦公廳和習近平。目前,公安部已派員急飛四川,介入調查。

不過,經看中國記者查證,博聞社指的瀘州地震,實為雅安蘆山地震,發生於2013年4月20日,也就是說,李克強去的應為蘆山。

截至記者發稿為止,該消息並未獲得中共當局的證實。

北京當局高層曾多次險遭暗殺

有消息稱,現在習近平的安全警衛措施是歷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中最嚴格的。並稱,其出門時的警衛級別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級戒備」所能形容。分析認為,這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中共內部有人蠢蠢欲動。

香港《爭鳴》2016年3月號披露,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了一個有關發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非常時期中共「領導班子成員組成」的特別動議案。據稱,這項議案旨在預防諸如暗殺等突發極端事件導致的權力真空,「防內部作亂勝於防外部生變」。同時,報導還披露了該議案設定了四種在「非常時期」接替最高領導人的班子小組名單的預案。

報導表示,中共「十八大」以來,由於絕密情報外泄,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曾多次遭到有部署、有針對性的「暴力謀害」。這類攻擊多發生在他們外出視察、巡視時,大多數案件被列為懸案,正在偵查中。

據外媒披露,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早在2013年年底,中南海的消息人士稱,周永康在北戴河會議前後,已覺察到自已「末日來臨」。周永康至少策劃了2次暗殺習近平的行動: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這2次暗殺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說,這些暗殺均由周永康的助理兼警衛談紅實施,而談紅在2013年12月1日被捕。

香港《爭鳴》雜誌曾報,針對王岐山的暗殺至少有12次以上。僅僅2015年一年,媒體就曾多次報導,王岐山險遭暗殺的消息。

2015今年中國新年前夕,王岐山還收到含有劇毒「山埃」(氰化鉀)的賀年卡。中南海方面即展開追擊、偵查,但線索又被擱置。

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車隊開往現場途中,隨行第三輛旅遊車突然起火焚燒,車上載著警衛、工程人員,而王岐山幸好是乘坐在第二輛旅遊車上,算避過一劫。3月中共「兩會後」,王岐山在吉林長春準備按行程乘車出發時,安全部門告知車隊多輛車後輪胎發現鏍栓鬆動,被人為破壞。

分析認為,過去十多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亂法治國,利用「第二權力中央」掌控著中國的政治、經濟權力。自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當局高調「反腐打虎」,先後拿下大批江派的高官,此舉引起了既得利益集團的負隅頑抗。從各方的報導中可知,江澤民集團一直利用各種手段極力反對習近平當局的反腐,但接連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