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港法輪功同日紀念4.25 吁法辦江澤民(組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16-04-25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臺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千人,在臺北市市民廣場前舉行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十七週年」記者會。(攝影:孫亦晴)

【看中國2016年04月25日訊】(看中國簡易綜合報導)4月24日,為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臺灣臺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千人,在臺北市市民廣場前舉行記者會。同日,香港法輪功學員也於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辦集會和遊行。多位議員到場聲援,支持法輪功堅持自己的信仰自由,呼籲盡快法辦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

臺議員譴責迫害暴行 吁法辦江澤民

在臺北市的記者會中,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張茂楠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皆表示,他們希望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及同胞們也能像臺灣人一樣生活在普世的人權價值之下,並要求盡快法辦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非法迫害。

市議員洪健益強調,他站在這裡的目的是要替中國人爭取自由、人權與公道,中共是現今世界上少數的極權、共產體制,沒有法治概念,充滿人治色彩,與世界潮流背道而馳;儘管現今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但這場迫害終會停止,包含江澤民在內的迫害主事者都將被繩之以法。

市議員張茂楠指出,「法輪功沒有錯,錯的是江澤民與中共當局。」他表示,法輪功爭取自由與人權的精神價值是無價的,中共持續利用高壓統治壓迫13億中國人,但終究會敵不過現今世界的自由民主風潮,而法輪功終會爭取到中國人該有的信仰自由,不再被迫害,並且重新在中國遍地開花。

為了聲援法輪功,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特別北上參與活動。她說,臺灣是自由民主國家,希望中國大陸人民也能享有自由民主的社會,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表示,中共濫權打壓的不僅是法輪功,歷年的階級鬥爭、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等等,中共殘害中國人民造成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17年來臺灣及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講真相,這也讓世人真正看清楚了中共極權的殘暴,江澤民終將面臨歷史的審判。

她強調,臺灣以人權立國,為正義發聲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殘酷迫害人權的暴行。

港議員聲援法輪功 敬佩堅持信仰

香港,也有民主人士到場聲援,他們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堅持不懈的精神。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認為「人活著不僅是衣食住行,還有心靈方向」。他感謝法輪功的朋友們向世人展示生命的另一個層次:心靈的重要,堅持真理。

香港支聯會主席、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透過錄音表示:「我在此對十多年來在大陸的法輪功朋友他們繼續堅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的方式繼續保持他自己的尊嚴和抗爭,這點我感到非常尊敬。」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出,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已有過百人相繼落馬,法辦江的日子不遠了。

集會結束後,約600人的遊行隊伍途徑港島區的鬧市前往終點中聯辦。下午6時抵達中聯辦,並在門前宣讀抗議信,控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民眾觀看法輪功學員擺在臺北市政府廣場前的真相展版。(攝影:葉俊宏)


法輪功學員跟路人講訴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真相。(攝影:葉俊宏)


臺灣臺北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千人,在臺北市市民廣場前集體煉功。(攝影:葉俊宏)


隊伍途徑香港銅鑼灣時,民眾在雨中駐足觀看。(攝影:宋祥龍)


遊行的隊伍(攝影:宋祥龍)


遊行隊伍途徑香港中環時,民眾和遊客駐足觀看,並用手機拍照。(攝影:宋祥龍)


隊伍行至終點站香港中聯辦門前,法輪功學員代表楊美雲發言,控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攝影:宋祥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