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軍方大校談習江斗:兩件大事正在發生(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6-03-30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大校、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披露:習江斗核心就是法輪功問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中共軍方大校、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披露:習江斗核心就是法輪功問題。此外,他也表示,目前國際上正在發生的兩件大事,都與近期出現的權鬥信息有關。

3月24日,海外媒體希望之聲刊發辛子陵訪談,其中述及中南海權鬥核心問題。辛子陵表示,目前中共高層的權鬥就是圍繞能否平反法輪功而進行的;之前的薄周政變、對胡習的屢次暗殺和現今輿論上對習不利消息的散發,一切都是為了阻止習近平平反法輪功,因為一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全部揭露出來,他就要被推上審判臺。

辛子陵說:「因為這個事情一揭開,江澤民就身敗名裂,以前我也講過,鎮壓法輪功這個事情,他在黨內是不得人心,當時七個常委,六個人不贊成,六個人投反對票,據說李鵬投了個棄權票,也沒贊成,就江澤民一票。所以他在黨內搞不成(不成功),他又另開更高級幹部會議,另組織610系統來辦這個事情。這件事情,是江澤民最放不下的事情,所以他一直攬權,不放心,他就是怕,他一旦交權,這個事情一平反,他就身敗名裂。你想他迫害那麼些法輪功修煉者、又搞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你江澤民不是要被審判,要被推上審判臺嗎?」

「所以江澤民就在十八大前夕,想著先讓習近平上,然後,再換上薄熙來,再搞政變把習近平拿掉,換上薄熙來,因為薄熙來鎮壓法輪功跟他一條線,他又開屍體工廠發大財。但習近平和胡錦濤他們是堅決反對這樣做,認為對公民沒有理由這樣子,人家沒有犯法,人家沒有危害他人,沒有危害國家,就是江澤民為了表現權威,宣布這個事情是邪教,他就是邪教,那才叫獨裁。」

辛子陵認為,目前還有兩件大事正在發生,就是國際追查活摘器官和超過二十萬民眾控告江澤民。

他說:「一個就是國際上人權組織民主國家議會,正在追查活摘人體器官的問題,這個正義的呼聲,也是非常強大。二十多萬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向高法、高檢控告江澤民。」他同時指出,江澤民曾身為最高領導人,違背了憲法,違背了法律,公民就有權力告他,國家就要審判他,這才是依法治國,將來是要通過法律來公審江澤民。

辛子陵還認為,在習江激鬥的局面下,當局有些部門做的許多侵犯人權的事,並不是習近平干的:「你想二十多萬受迫害的人,都是家裡死了人、傷了的、這個留下身體的殘障,因為受到迫害,還有一些個被他們活摘器官的一些家屬,所以這個集團,怎麼說,有些人好像現在把習近平說的比江澤民、比曾慶紅還壞,他們是寧願要跟江澤民,曾慶紅,當然這是江澤民曾慶紅的親信,他們會這樣,有些人不瞭解情況,跟著瞎起鬨,光看著說是抓了記者,抓了大V,一些小事,其實好多事情也不是習近平干的。」

在希望之聲此前(3月20日)發表對辛子陵的訪談中,提到在中共兩會期間發生的新疆官媒無界新聞「轉發」反習公開信事件。辛子陵認為,這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的小動作,是江曾被世界人權組織和民主國家議會追查活摘人體器官的正義呼聲,以及被20多萬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向最高法最高檢控告江澤民的強大民意形勢逼到孤島之後,才出此下策,弄出一封信來,出口反內銷,不過只是小吵小鬧,難成大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