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中國速瞄】毒疫苗37涉案人被控制(組圖)

發表:2016-03-23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犯龐某住所查獲大量問題疫苗,並查獲數十本帳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3日訊】殺人疫苗:山東控制37涉案人

據東網報導,山東爆出問題疫苗案,牽連甚廣,引起各界關注。案件專項工作小組通報,目前山東省多路工作組正全力追查涉案線索,截至22下午3時,當局已控制37名非法疫苗涉案者。另世界衛生組織亦發表聲明,指關注事件,待當局公布調查結果後再作打算,目前正準備為有關部門提供支援。

目前,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已派出9個專項檢查組進行調查,截至22日,全省共檢查經營使用單位2276間,佔全部經營使用單位逾七成。


中共裁減軍隊員額30萬開始啟動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9月宣布裁軍30萬人,據大陸央視昨天報導,隨著中共軍改不斷深入,裁減軍隊員額30萬也「開始啟動」,今年轉業人數將比往年多。

經過這波裁軍,共軍規模將由230萬減至200萬。中共軍隊2015年12月31日新成立陸軍領導機構、火箭軍(舊稱二炮部隊)、戰略支援部隊等「兩軍一部隊」,今年2月1日則正式將原有的7大軍區重組為5大戰區。



中鐵總認為去年列車事故的增加,與中國中車的製造質量有關。(網路圖片)

列車故障事故逾1500宗中鐵總:質量未達標

據東網報導,大陸近年致力鐵路發展,但高速發展的後遺症陸續顯現。中國鐵路總公司日前在山東青島的客車源頭質量工作會上,公布去年共發生210多宗列車事故,同比增長16%,列車故障事件亦大幅增加45%。

據中鐵總在會上公布的數據,去年六成動車事故及九成動車故障,都與中國中車造車質量及維修未達標有關。中總鐵同時承認,屬下部分鐵路局有管理不規範的亂象,地方鐵路局收車把關不嚴,對質量隱患隱瞞不報,盲目追求用足、用盡質保期,令作業標準出現「高線夠不著,底線守不住」現象。



德國總統高克會晤莫少平律師時合影。(蘇雨桐推特)

德國總統高克會晤莫少平律師、詩人王藏等宋莊藝術家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德國總統高克3月20日首次到訪中國,在第二天會晤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後,也會見了北京律師莫少平和尚寶軍,以及被羈押中的李和平律師的妻子王峭嶺,和詩人王臧等7人。據莫少平透露,在會晤中他和高克就中國的法治與人權狀況,交換了看法。詩人王藏表示,他們是以人權捍衛者身份獲得邀請的,而高克總統非常關切中國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等人權問題。


捐款都去了哪裡?汶川地震遇難家庭每月只有120元,官員食言孩子讀書免費變收費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四川汶川512大地震距今已第八年。災區綿竹富新二小的遇難學生家長桑軍告訴記者,當局曾鼓勵他們生育第二胎,承諾將豁免孩子的學雜費。如今災民的子女已到學齡,卻要繳納學雜費。五福小學遇難學生的母親鄧永瓊說,目前和女兒相依為命,僅靠每月低保120元為生,根本負擔不起學雜費,卻求助無門;富新二小遇難學生家長桑軍,3月22日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記者,他們曾希望把孩子送到教育質量相對較好的城市小學讀書,但鎮政府不理睬。最近又被要求支付學雜費。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