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神秘黑衣人 或明或暗無處不在(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3-09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中共「兩會」安保異常緊張,如臨大敵,會場內一批神秘的「黑衣人」無時無刻地在監視著一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每逢中共「兩會」安保都異常緊張,如臨大敵。不但會場外有荷槍實彈的軍警巡邏檢查,會場內還會看到一些「黑衣人」無時無刻地在監視著一切。對於他們的神秘身份存在兩種看法,一種認為這是這些黑衣工作人員是特警,而另一種則認為這是傳說中的「大內侍衛」——中南海保鏢。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北京依然是陰霾嚴重,會場內的氣氛也跟外面的陰霾天氣一樣沉悶和壓抑。此外,會場內還有一批無處不在的「黑衣人」使沉悶的氣氛更加重了幾分。他們無論男女全部統一穿黑西裝、打藍領帶,男生理平頭,女生挽髮髻。

這些黑衣人是誰沒有人清楚,就連西方媒體也對這些神秘的黑衣人充滿了猜測與好奇。對於他們的身份網上存在兩種看法,一種認為這是這些黑衣工作人員是特警,而另一種則認為這是傳說中的「大內侍衛」——中南海保鏢。

這些「黑衣人」平時值守在會場內外各個出入口的警戒線內,監視著過往人員。從他們統一的站姿、坐姿就知他們都經過嚴格的訓練。會議結束後,他們還要拉網式地一排排檢查座位底下是否有可疑物品遺留。

據外媒報導,有記者曾經在現場採訪到某官員的敏感內容,被一旁的保安拍照「留影」,並警告說已經知道他是哪個媒體的。不久,該記者的上級新聞主管就來電,說不能刊登。

與往年一樣,當局在兩會會場都安裝面相識別技術系統,只要有人踏進建築物,照片、信息都會在電子屏幕上展示。各個會場都設有安檢區,任何人都要接受安檢人員逐一用金屬探測器檢查,記者用的器材更要另行檢查。

據香港《明報》報導,今年「兩會」3月3日上午曾突然發通知,要求下午的會議記者不許攜帶大型攝影器材進入3樓,但並未解釋何為大型攝影器材。許多記者未看到相關通知而被拒入場的,最後在記者集體堅持下,在會議開始20分鐘後才被放行,但被要求不得拿出單反相機拍攝。

習近平上臺後,一直在大力清洗江澤民集團官員,江派也曾策劃實施多起針對習近平、王岐山一系列暗殺行動。因此,有習近平等高層出席的會議,其保安都是異常的嚴格。











2016年中共「兩會」安保異常緊張,如臨大敵,會場內一批神秘的「黑衣人」無時無刻地在監視著一切。(以上皆是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