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現九大預測 遇羅文稱革命無可避免(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2-24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紅朝被指崩亡在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下月5日是中國人權先驅遇羅克遇害46週年。定居北美的遇羅克胞弟遇羅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認為中國發生革命已不可避免。他堅信即便共產黨倒臺,中國也不會大亂,因為人民的道德良知已超過了對暴政的忍耐。至此,外界有關中國大陸2017年前後必有大事發生,呈現至少九大預測。

遇羅文稱革命必來 但中國不會大亂

博聞社2月23日刊發遇羅文專訪稱,中國目前外表看起來「盛世輝煌」,但其實內部矛盾重重,問題多多,黨爭、派斗、強拆,民族矛盾越來越激烈,社會暴力抗爭越來越嚴重,中國和平轉型、實現民主化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了」。

遇羅文指,中國發生革命已不可避免。但不認為革命後中國一定會大亂。他認為時代背景不同,人民的脾氣好壞與時局有關,當結束一個壞的制度、要迎接一個好的制度時,人民會用寬容的態度看待。

他指出,革命不一定只有槍炮炸藥武器,東歐的變天,俄羅斯的蛻變,北非的顏色革命,一樣可以成功。革命有暴力和非暴力,什麼土壤孕育出什麼手段。

遇羅文認為,中國如發生大規模革命反抗後,不會再發生六四那樣的軍隊大屠殺,因為軍人們都知道,誰用槍對人民開火,誰將會被制裁。而一旦有趙家人(代指中共權貴)這樣做,「但多數軍人不是趙家人,都是百姓出身,他們為什麼要替他們去賣命、背這個歷史黑鍋?就像蘇聯,軍隊到時會調轉槍口。」

中共政權崩亡現九大預言 指向2017?

從十年前至近期,至少九大信息指中共政權崩亡將近,雖觀點略有差異,但多指向2017年。

預測一:有關中共將亡,其實最早被人們認為是明確先兆的是: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預測二:曾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在去年兩度公開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高智晟還表示,他的預測來自神的啟示。高律師最近出版了《2017年,起來中國》一書。

1月25日,針對一些人士對亡共預言的不解,高律師在海外發文予以釋疑。對於有些認為中共太過於強大而變革永無希望論。高律師說:我豈止一次提醒過,歷史的步履從不取決於當權者手頭的幾件硬兵器。……時至1991年,預言前蘇聯惡政權將很快崩亡者仍為西方一些自認為的精明者譏誚為笑話——蘇共終於是在非暴力,非「自行滅亡」中滅亡矣。

高智晟律師具體談到神的啟示說:「全黨歲九十六」這句話,是在物理空間,連續數個月出現在視線裡;神將中共把政68年的啟示安排在1949年的這組數字裡;中共立黨時毛澤東的28歲齡啟示28年後的立政,以及「六四」時正是中共立黨68年(1921年中共成立),而其後的28年時恰為2017年等。

高智晟介紹:「神明示了我的困厄期為12年,而母親出生第12年中共立政,往逝12年恰為2017年,母親壽命止於68歲(虛歲),女兒4月17日生日裡對「68」及「17」的引導顯明等多不勝舉。」他理解這些啟示均指向2017年,而這些啟示對所有願意盤算自己將來的人意義重大。

預測三:旅美中國學者夏業良則判斷,中共垮臺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自己顛覆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了,就會橫徵暴斂,給老百姓更重的稅收負擔。當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出現歷史上多次出現的類似於農民起義那樣的抗衡,終有一天要走向滅亡。而且將來倒戈的武裝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軍警內部會發生嘩變。

預測四:因著有《中國即將崩潰》一書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律博士、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去年接受海外中文媒體專訪時推測說,中國將出現象東歐、蘇聯般無人領導的革命。中共政權的經濟改革受限於政治輿論,難有起色,當其最後的手段失敗時,經濟會連帶政治一起崩潰。

預測五:1月12日,旅居美國華盛頓的中國獨立經濟學者、政治評論員秦偉平在中青會網發表文章,指中國經濟危機將威脅中共政權穩固。而此輪危機積累多年,終於即將引爆。即使今年在沒有外敵入侵,沒有內部戰亂的前提下,由債務引爆的危機會慢慢傳染開來,引發金融危機並轉為經濟危機,經濟危機導致經濟蕭條,再是社會危機演變為政治危機,當憤怒的數以億計的民眾湧上街頭,中共政權一夜之間崩潰。

不過,秦偉平隨後在推特聲明稱,文章主要闡述趨勢走向,並非預言全部在2016年發生。

預測六:海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橋1月24日也在臉書發帖稱:廣州今天真的下雪了!中華大地天寒地凍,正經歷一場百年不遇的超級寒流。據傳古有記載,每次廣州下雪,天下大變。第一次下雪,南宋沒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沒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聯軍圍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滅亡。這第五次下雪,會不會是中共垮臺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國人已經信了!2016年,注定會是翻天覆地的一年。

預測七:看中國網站1月23日發表署名文章〈中共滅亡前會有一件大事發生〉。文章認為,二十多年來,中共滅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自江澤民上臺,就已埋下了中共敗亡的伏筆。江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臺,以色情、貪腐治國,使社會道德淪落、官場貪腐無極,更以中共舉國體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維權人士等。至今天怒人怨,社會危機深重。

文章認為,江澤民和中共獨裁體製造成了當今中國無法解決的政治、經濟和社會危機。人心思變,勢不可擋。在江澤民被現當局正式拋出之際,民意洶湧之下,中共也會隨即解體。

預測八:1月10日,海外網路流傳一篇署名「大漠孤煙」的文章《趙家將可恥敗亡在2017年》,暗示中共將亡於2017年。

文章披露說2009年在中共的一間私牢裡,兩個「趙家家丁」的一段對話。其中談到,2008年在中國發生了三次大事件,即1月7日的南方雪災,3月14日的拉薩事件,5月12日的汶川地震。這三個事件發生的日期恰好是三個「08」。正好與奧運會開幕時間的三個「08」相一致。而這三次災難時間真正的啟示的落腳點是三個「17」(1月7日——17;3月14日——17;5月12日——17)。

「趙家人」是當下網路熱詞,指向中共權貴,「趙家」則代指中共,近期因萬科股權之爭而在網路爆紅。

預測九:如前述,遇羅文在接受博聞社專訪時指,中國革命無可避免,但即便共產黨倒臺,中國也不會大亂。

中共滅亡已是定數 人們已做好準備

看中國網站1月31日刊發署名文章稱,共產黨在起家中完善了的邪惡基因,近年已成為不斷膨脹的惡性腫瘤,再怎麼深度的刮骨療腐,也是徒勞,刮去一層會再滋生更多,這一必然性也符合世間常理。因而中共行將就木,並非憑空的預測,而是定數。

有大陸媒體近期也以暗喻手法,將中共比照晚清。去年底,大陸《中國經營報》發表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說:從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兩三年間,民間到處傳言大清朝要完結了。……那個時代掌握大權的人留下來的日記,包括他們的回憶、他們的書信,沒有一個人在10月10日之前想過大清朝快完蛋了,從上到下都沒有。他們的日記整天記錄的就是吃飯送禮,看上去似乎真是繁華的「盛世」。

看中國網站署名評論《中共滅亡的時間、方式和主導者》認為,中共的滅亡,已具備天時、地利、人和。在此之際,一場席捲中國乃至全球的精神覺醒運動,起到了任何其它辦法都無法辦到的、摧枯拉朽地解體中共的作用,為推動中國巨變創造了條件,這就是已經無處不在的「退出共產黨」運動。

人們越來越相信,共產黨很快就要滅亡,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從上至下,退出中共的人士不斷增加。包括體制內人士,就已做好中共滅亡的準備,一旦有時局觸點,瞬間會轉入正義陣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