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徐翔案失聯一週 美邦服飾董事長現身(圖)

發表:2016-01-15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美邦服飾公告稱董事長周成建現已正常履職。(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1月15日大陸股市收盤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美邦服飾)發布公告稱,失聯一週的公司董事長周成建及董事會秘書塗珂現已正常履職,公司經營狀況一切正常。

中國服裝網》1月6日引述微信公眾號「經濟大家談」文章披露,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成建於當天下午被警方帶走,確切消息還在跟進中,尚不清楚周成建被帶走的原因。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稱,外界猜測,如果周成建被警方帶走,極有可能與浙江同鄉、澤熙投資控制人徐翔案有關。

1月7日,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股市盤前發布公告稱,核查媒體報導的有關周成建事項,申請股票從今日開始停牌。當晚,美邦服飾發布公告稱,周成建「失聯」,同時「失聯」的還有公司董秘塗珂。

《新京報》1月11日報導,周成建突然「失聯」,引發外界關注。因與澤熙投資實際控制人徐翔是浙江同鄉,而此前澤熙投資在美邦服飾股票交易的運作,因此出現有關周成建涉徐翔案的傳聞。

澤熙投資美邦服飾股票交易是從2014年9月開始的,一直持續到2015年上半年。澤熙通過令人驚嘆的「精準」低位買高位拋美邦服飾股份,半年內獲利高達4.5億元。

自2015年11月1日徐翔被警方逮捕後,目前至少有7加上市公司高管曾失聯,11家公司疑似涉及徐翔案。

1月12日,「澤熙概念股」明牌珠寶發布公告稱,無法與董事長、總經理虞兔良和董事會秘書曹國其取得聯繫。

1月13日晚,大陸上市公司大恆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大恆科技)發布公告稱,自1月12日起,董事長、總裁魯勇志失聯。市場流傳魯勇志是徐翔得力助手,其手下「八大金剛」之一。大恆科技是澤熙系成員之一,該公司實際控制人是徐翔母親鄭素貞。

1月15日,湖南電廣傳媒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廖朝暉已正常履職。

湖南電廣傳媒曾在2015年12月10日發布公告稱,確認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廖朝暉目前失聯。據《第一財經日報》報導,12月4日晚間,多方消息稱,廖朝暉被「帶走」與徐翔案有關。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