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駭人「建國藍圖」曝光 培訓娃娃兵殺敵

發表:2015-12-09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報》曝光的「伊斯蘭國」建國文件。(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5年12月09日訊】據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流出的機密文件顯示,這是一份他們的建國藍圖,揭示出IS想從游擊組織轉型,並設立官僚體系,藍圖中也制訂自給自足的經濟及軍事計畫,甚至積極培訓娃娃兵替將來作準備。

據ETtoday報導指出,7日英國《衛報》曝光了IS這份建國藍圖,藍圖中他們借由建立不同部門來執行政府功能,及由中央控制油氣等重要經濟領域的集權制度,意圖在經濟上自給自足,並想長期統治控制區。另外還積極培訓娃娃兵,替未來作準備。

報導中披露,這份「建國藍圖」是由一位叫阿卜杜拉(Abu Abdullah)的埃及人擘畫的,並在其中詳細列出2014年中至年底要執行的事。包括「小孩子要接受輕型武器訓練,對表現出色者將負責特定的防衛任務,如看守路障與執行巡邏任務」。

「建國藍圖」設有專責管理軍事的訓練營,並對不同年齡層提出訓練計畫,提供從小孩至成年間,不同年齡層的「聖戰士」,有3種不同等級的訓練營,同時對資深的聖戰士,每年也安排為期15天的進修訓練,包括學習新武器的使用、軍事策畫、軍事技術的最新知識與瞭解敵人的軍事科技。

報導中說,3日IS發布一支影片,片中見到6名「娃娃兵」在處死敘利亞安全部隊人員。另外也同時看到有幾十位年約10歲的男孩在學習宗教經文及進行肉搏訓練。

美軍中央司令部發言人賴德上校則稱,近來我們已看到IS招募娃娃兵的速度有加快的趨勢,他們以小娃娃補充他們在戰場上的兵員損失,真是毫無人道可言。

根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從年初至今,IS已招募1100多名兒童,但其中有50多人已被殺害了。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