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驚現「麻醉鏢」 定州一女子遇襲昏迷(組圖)

作者:李懿 發表:2015-11-2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懿綜合報導)日前,一起麻醉鏢襲擊女子事件,引爆網路朋友圈。對此類事件,民眾深感驚悚,同時痛斥政府不作為。

11月23日,據陸媒定州論壇消息,22日早晨五點多,河北省定州市一女子遭麻醉鏢襲擊。女子在定州市東朱谷附近被飛來的一個東西扎到了脖子上,她回頭發現路邊停靠的銀白色麵包上下來個男的,開始追她,她很快感到乏力,犯困,她邊喊邊騎電車逃離,那人追了一段就放棄了,她趁清醒打電話通知了家人,來到醫院就醫。

被扎傷的人是位四十多歲的婦女,據她本人說並不認識那個追她的男子,自己也沒得罪過什麼人,不知道為什麼遭飛來橫禍。飛鏢紮在了她的肩背位置,皮膚出血,送到醫院後神智已經有些不清楚,據觀察扎傷她的飛鏢是一種用來毒狗的飛鏢。


襲擊女子的麻醉鏢。(網路圖片)

當天下午該患者已經轉移到河北省和平醫院,患者生命體征平穩。有網友稱,「這事是真的,是我鄰居,今天三天了還躺著,渾身無力,頭暈犯困,這毒鏢毒性太歷害了,大家出門注意安全吧。」

在網上搜索「麻醉鏢」發現各地麻醉鏢襲人事件時有發生。此外,不少地方丟狗現象嚴重,偷狗賊大部分使用麻醉鏢進行盜狗行為,民間散落數量不詳的麻醉鏢。

據《中國江蘇網》10月10日報導,隨著氣溫轉涼,市場上的狗肉也隨之熱銷。受利益驅動,一些不法份子便發起了「狗財」,利用毒鏢射殺大狗。有網友爆料稱,揚州槐泗鎮槐二村,有騎車男子用毒飛鏢射殺狗,試圖帶狗離開時,被村民們發現逃離了現場。村民在狗倒地的身旁發現有一枚10多厘米的毒飛鏢,毒鏢上有清晰的刻度,還有彈簧裝置。


騎車男子用毒飛鏢射殺狗。(網路圖片)

據瞭解,一週內,村內僅一個大院落已經有三條狗被毒死,毒狗的方式也幾乎一樣。對此,村民們認為這些被毒死的狗很有可能流入大小飯店,食物安全令人擔心。

有網友表示,昨天上午引爆定州人朋友圈的不是那場冬雪,而是這件讓人感到十分恐怖的事情。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身邊了!「這是什麼社會啊,沒有一絲安全感!」還有網友稱,家鄉這幾年盜賊四起,極其猖狂。特別到了年關,他們大多掀牆扒窩的偷,有的開著車拿著刀,基本上就是明搶了。當地政府無所作為,百姓遭殃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