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高人」發信號:習王布好局擒拿「虎王」(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11-18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奉命歸國微博」發出打虎驚人信號(微博jie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報導)北京、上海「首虎」落馬之後,王岐山實現31個省市區反腐「無禁區」,開啟另一輪「打虎」的新階段。與此同時,一直力挺習近平反腐的新浪「奉命歸國微博」再次發出驚人信號稱,「接下來反腐面臨的問題是他們已有準備了」,似乎暗示習、王早已布局好擒拿「終極虎王」。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表示:這個微博賬號今年年初建立以來,一直有「驚人」反腐言論出現,但是未被刪除,證明其博主的背景或大有來頭。這段「接下來反腐面臨的問題是他們已有準備了」的話明確在向「終極虎王「釋放信號,就是我們早已掌握你們的貪腐罪證,和已經布局好如何拿下你們。

反腐第二階段:直面「虎王」

北京時間11月12日下午2時30分,「奉命歸國微博」以「中國政府網」的名義,發出一條微博消息說:「隨著北京11月11日出現‘首虎’,至此,中國全國31個省市區過去3年來都有省部級官員因為貪腐問題被查。也就是意味著反腐進入第二階段。第一階段反腐雖然有驚無險,但不意味著第二階段就會輕鬆,接下來反腐面臨的問題是他們已有準備了。」

11月13日,當局再次凸顯打虎的雷霆萬鈞,拋出金融「老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姚剛;同日,軍隊又有兩隻「老虎」被拋:第二炮兵工程大學原副政委吳瑞忠、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員瞿木田;廣東省茂名市委副書記廖峰、天津市公安局警務保障部原主任邵元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黨委書記徐國群均被逮捕。

而就在一週前,「奉命歸國微博」也曾發微博暗示:「政治決不允許你心存婦人之仁,在‘人治向法制’過渡時期請將善良先藏起來,善良一旦被邪惡力量所利用就後悔末及。最後一擊必須強有力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成為不變定律。」

對此,大陸網友「路人漂客」回應稱:先打外圍,然後中心。第二階段是直面虎王了。

還有民眾表示:神州反腐全面大幕開啟,虎王正在走向臺前,中國反腐‘好戲連臺!支持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反腐聯盟!

神秘微博屢次力挺習近平「打虎」

2015年2月註冊的「奉命歸國微博」因為經常預告和正面評論習近平反腐,其神秘身份引發關注。

4月6日,「奉命歸國微博」微博發表帖文:「反腐關鍵時,反腐敗工作必須要做到皇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打虎絕對無禁區……」

4月8日,「奉命歸國微博」微博發表帖文:「習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嗎?我感覺得到阻力很大,這種阻力破解的難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國人的支持,對貪腐者不論他職務有多高,資格有多老都應該立即執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終無藥可治。」

9月30日,「奉命歸國微博」發帖文稱,反腐動真格不要怕無能人用,目前政府可以精減50%一60%機構和人員。被指透露了習近平、王岐山官場大清洗的底牌。

11月5日凌晨,「奉命歸國微博」發帖稱:「政治決不允許你心存婦人之仁,在‘人治向法制’過度時期請將善良先藏起來,善良一旦被邪惡力量所利用就後悔末及。最後一擊必須強有力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成為不變定律。」

「奉命歸國微博」帳號信息欄目顯示,畢業於「外國語學校」,任職公司「保密」、簡介中列習近平「四個全面」的施政口號。此前有網民跟帖稱,「其實‘奉命歸國’的思維是務實清醒的,從我接觸的紅二紅三中,實屬難得」,暗示博主「紅二代」或「紅三代」的身份。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分析表示,這個賬號的名字「奉命歸國」就透露了些許玄機,這樣瞭解習近平反腐打虎思維的,唯有他至親之人,因此由此推算,此人或許是從美國留學奉命歸國的習明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