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鼓勵用刀作武器刺殺以色列人(圖)

發表:2015-11-10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馬斯及巴勒斯坦當局控制的報紙漫畫號召用刀作武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與以往的自殺炸彈、汽車衝撞、打冷槍相比,巴勒斯坦人的「聖戰」又翻新了恐怖方式,領導層公然號召老幼用刀具殺以色列人。

去年巴勒斯坦流行的恐怖屠殺是駕車碾壓人群,同時伴隨加沙地帶和約旦河西岸歌頌「烈士」的流行曲。今年,哈馬斯和巴勒斯坦當局高層、教士、報紙編輯公開鼓勵用刀殺人。自10月1日至今已刺死12人,刺傷167人。通過佈道、社交媒體、網路博客、專欄卡通、電視電臺報導,傳播的信息似乎是任何人能拿起刀來推動恐怖主義

迄今的流血統計顯示,在59起單獨恐怖事件中,以色列有12人被殺,至少19人傷勢嚴重,大多發生在耶路撒冷。大約72名巴勒斯坦人被保安部隊擊斃,其中45人涉及恐怖襲擊,另27人死於向保安部隊投擲石塊的衝突中。

最近一次恐怖襲擊發生於上週五下午,在本杰明門一超市外,一巴勒斯坦人用刀刺一以色列人,致使他嚴重受傷。

尤其令人心寒的是,號召普通平民使用現成武器似乎在製造又一波的恐怖主義者。

最近的恐怖主義浪潮始於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爆發的暴力事件。俯瞰西牆的聖殿山是以色列的聖地,但穆斯林金頂和阿克薩清真寺也建於此。阿拉伯媒體宣稱以色列要接管阿克薩建築,因此要不惜一切手段維護該址以及伊斯蘭本身。

10月19日,伊斯蘭國開始公布系列網路視頻,首集名為「斬首猶太人項目」,稱讚巴勒斯坦人的恐怖浪潮並刻意配有聖殿山的鏡頭,間隔號召穆斯林「解放阿克薩」並「發動對猶太人的聖戰」。

從事件一開始,以色列就強調並無任何有關阿克薩建築的計畫,而暴力始於對西牆猶太朝聖者的攻擊,投擲石塊的穆斯林利用阿克薩作避風港。以色列保安部隊在干預以制止暴力時,發現清真寺內藏有鐵管炸彈。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指出:「這種煽動來自穆斯林兄弟會,以色列境內的伊斯蘭運動,哈馬斯,而且使我們懊惱的是,也有巴勒斯坦當局的積極參與」。

如今聖殿山危機觸發的暴力已延續五週,哈馬斯繼續號召流血。在刀刺作為主要攻擊手段時,其它殺人方式也仍在擴散恐怖,上週三38歲的恐怖份子阿克里駕駛汽車衝撞行人,致使1人死亡14人受傷,哈馬斯官方表彰其為「英雄烈士」。

昨日,美國國會眾議院367位議員聯名致函給巴勒斯坦當局總統阿巴斯,敦促其彈壓反以色列的煽動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