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現「天價豆腐」 網民:368元賣便宜了啊(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10-14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青島網民遭遇天價豆腐,店主辯稱豆腐用7斤螃蟹搗碎做成的,網民揶揄「便宜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今年「十一」長假,不少遊客遭遇「天價」菜單。最轟動全國的新聞之一,就是外地遊客在青島就餐時遭遇38元一隻天價蝦。10月8日,又有一青島網友微博爆料稱,自己在遼寧盤錦紅海灘遭遇「天價餐」,「一份豆腐368元,一份野鴨子632元」。

微博曝遭遇「天價菜」:一份豆腐368元

10月8日,青島的譚先生在微博爆料稱自己和朋友自駕游,在遼寧紅海灘遭遇「天價菜」,一份豆腐就要368元。店主解釋說,螃蟹豆腐根本沒有用豆腐,是用7斤左右野生螃蟹搗碎做的,所以價格才368元。但譚先生表示,他吃的螃蟹豆腐都是豆腐味道,是螃蟹還是豆腐,他還是能判斷出來的。


譚先生的天價賬單,一份豆腐要368元。(網路圖片)

除了368元的天價豆腐外,譚先生的帳單上還有一道天價野鴨子632元。店主解釋說:「野鴨子632元是因為野鴨子個頭小,一盤共計4只,價格才632元。」

譚先生質疑:「1盤鴨子4只能裝下?」

譚先生說,結賬時女老闆看到他們抱怨菜價貴,主動將價格降到1500元,這個價格他們也無法接受,最終女老闆收了1000元才算了事。

網民:以後出遊自帶饅頭算了

事件曝光後,有網友揶揄:「7斤螃蟹搗碎做豆腐?那368元賣便宜了啊。」

也有網友表示:「老闆的理由有創意。」

還有網民表示:「到處都宰客,以後出遊自帶饅頭算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