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大爆炸到日照爆炸案 太巧合了!(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8-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被形容為「世界末日」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山東日照「7·16」著火爆炸事故原因的調查還未結案,天津濱海新區危險品倉庫又發生大爆炸。目前已有消息指出爆炸的人為動機。有分析認為,敏感時期發生的爆炸案,爆炸時間總是很「巧合」,很容易讓人產生聯想。

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發生爆炸。有消息指爆炸的目的是銷毀製造爆炸案暗殺中共高層失手後的證據。

爆炸是銷毀證據

外界注意到,天津大爆炸發的時間點非常敏感,是在郭伯雄落馬和谷俊山被判死緩僅十多天。8月13日天津大爆炸第二天下午,中國軍網就突然發表現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要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的文章。而發生的爆炸的瑞海公司成立於2011年,當時主政天津的張高麗是現任政治局黨委,也是江派現任在位人物之一

據傳,爆炸案的時間點處於北戴河會議接近尾聲。8月14日,據《博聞社》獨家報導稱,此案系暗殺中共高層失手以後,選擇性引爆庫存火工品。「引爆的目的是銷毀庫存物。」

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引爆這座倉庫使用的是一輛裝載引爆物的卡車。當天深夜,乘值班人員疲憊交困的時候,卡車很準確地停靠在相對倉庫內存放火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員迅速離開現場,大約十幾分鐘以後引爆卡車,導致倉庫發生連環爆炸。」

「原計畫在等待中共北戴河會議結束高官返程時,引爆津冀路火車鐵軌。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變行程,導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後處理,銷毀證據」。

據悉,中共高官經常在每年的北戴河會議結束以後,短暫繞道天津考察並以談話的形式發布北戴河會議精神。

此前,香港《動向》2015年7月號22頁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會議,一部分高規格、保密性極強的會議可能會在天津濱海新區召開。」

山東日照「7·16」著火爆炸事故

7月16日7時40分左右,日照市嵐山區石大科技有限公司1000立方米液化烴球罐在倒罐作業中發生泄漏爆燃。據官方報導稱周邊居民5000餘人被疏散轉移,除兩名消防官兵受輕傷外,並無人員傷亡。7月21日,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定性稱爆炸事故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影響重大,性質惡劣。決定對山東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7·16」著火爆炸事故查處掛牌督辦。但事故原因至今未見公布。


國安委對日照「7·16」著火爆炸事故查處掛牌督辦 (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注意到,7月7日,海外《博聞社》報導稱令計畫案將在一週左右公布。前後,陸媒不斷為公布令計畫案預熱。據香港《動向》雜誌5月期披露,令計畫案異常複雜,案中有案。該案已被確認為中共建政以來案情最錯綜複雜、涉及面及影響後果最嚴重的大案,破壞性要超過王立軍外逃。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畫被指為「新四人幫」,組建政治集團,涉嫌政變。

一週後,發生「7·16」著火爆炸事故。三天後,令計畫案被拋出,官方措辭非常嚴厲,以至不少媒體把令案與周案相比,包括其罪名和預判刑期等。

7月31日,中辦主任栗戰書和副主任陳世炬出席的國家檔案局主要官員調整宣布會上,中共官方首次公開提出「肅清令計畫餘毒」。

多起爆炸案 疑點重重

海外大紀元的報導稱,天津大爆炸從爆炸發生的時間看,跟過往敏感時期發生的爆炸案一樣很「巧合」。8月12日深夜至8月13日夜,大陸多地接連發生公共安全事故,包括天津爆炸、北京砍殺、東莞地陷、上海臥軌、遼寧爆炸等。

2014年5月1日,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暴力恐怖襲擊爆炸案,有凶徒持刀砍殺群眾,造成3死79人傷,其中4人重傷。此時,習近平剛結束為期4天的新疆視察。

5月22日早晨7時50分左右,新疆烏魯木齊市文化宮公園北街早市再發生大爆炸暴力恐怖襲擊案。有兩輛越野車4惡徒突然從早市的兩頭同時向中間碾壓並一路扔炸彈,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傷。

兩起爆炸案發生前的3月15日,江派重要核心成員、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調查。

2013年11月22日,青島發生輸油管道爆炸事故,造成62人死亡,136人受傷。同一天,親習近平、王岐山陣營財新網拋出重磅炸彈,獨家特稿發表名為《白手套米曉東》和《拉古娜海灘的黃家》的長篇報導,起底周永康家族的貪腐。

中共三中全會前同樣發生兩起不尋常的爆炸案,疑點重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