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行程太緊湊?先看這五大博物館(組圖)

發表:2015-08-1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特區有幾十個精彩的博物館,吸引了大眾廣泛的興趣。從大的政府資助機構,到歷史悠久的名人故居,當你訪問這些華盛頓博物館時,你會學到很多,並且有還有令人意外的驚喜。

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

在這個博物館裡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愛好。自然歷史對所有的年齡層都有著特殊的意義,這麼多的文物,您不可能在一次參觀中看完。恐龍展是最吸引人的,孩子們尤其喜歡。哺乳動物的家庭廳(Family Hall of Mammals),還有Sant Ocean Hall,都是特別有趣味的探索。IMAX電影中的攝影和迷人的風景也令人喜愛。


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網路圖片)

參觀提示:這是最熱門的華盛頓特區博物館。最好早些到,避開人群。一到就提前買IMAX的票。如果是帶著孩子們參觀,一定要看Discovery Room,有很多動手的活動,至少需要2-3個小時。

史密森國家航空及航天博物館


史密森國家航空及航天博物館(網路圖片)

這個博物館讓遊客近距離的看到太空中和太空旅行的特寫。22個展廳展出數百件文物,包括萊特兄弟的1903年飛行者一號(Wright1903Flyer)、林白駕駛的「聖路易斯精神」號(Spirit of St. Louis)、和阿波羅11號指揮艙。IMAX電影和天文廳(Planetarium)則老少皆宜。

參觀提示:這是華盛頓特區最繁忙的博物館之一。可選擇早上早一些或下午晚一些到,以避開人群。一到就買IMAX或天文廳的票。至少需2-3個小時的參觀時間。還有杜勒斯(Dulles)國際機場附近的國家航空與太空博物館史蒂文·烏德沃爾哈奇中心(The 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很容易找到,因為在郊區,通常不會擁擠。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U.S. 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網路圖片)

這個博物館是為了紀念二戰期間納粹政權在德國殺死的數百萬猶太人。這個展覽告訴人們種族滅絕的恐怖故事,並且提醒人們仇恨和偏見的危險。參觀該博物館是一種情感的體驗,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永久展覽(permanent exhibits)不建議11歲以下的兒童參觀。有個給8歲以上兒童的單獨展覽,通過一個小男孩的眼睛,講述大屠殺的故事。

參觀提示:永久的展覽需要免費定時通行證,在當天發放,先到先得。需要2-3小時參觀時間。

新聞博物館(Newseum)


新聞博物館(網路圖片)

這個六層樓的建築有高科技與互動性,從16世紀記者的報導至今,這些歷史的痕跡吸引著大家。普利策獎照片庫(Pulitzer Prize Photo Gallery)(展示自1940年以來拍攝的獲獎圖像)、顯示來自世界各地80家報紙的頭版並每日更新的今日頭版(Today’s Front Pages)與911畫廊(看媒體是如何回應這悲慘的事件)都非常吸引人。還有15個劇院,包括身臨其境的4D體驗。在看著幾十年歷史事件的鏡頭中,您不知不覺的就度過了大半天。

參觀提示:從頂層開始往下,邊走邊看直到地面。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博物館,花20元的入場費非常值得。至少需要4個小時。

弗農山(Mount Vernon)莊園和花園

這是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的故居,位於D.C。城外,是經常被遊客忽視的亮點。這是一個「必看」的景點。如果你以前去過,值得再看第二次。莊園沿著波多馬克河(Potomac River),是華盛頓地區風景最優美的旅遊勝地。歷史悠久的豪宅經過修復和裝潢之後,就好像華盛頓還住在這裡一樣。博物館和教育中心設有美國最先進的25個畫廊,和講述著華盛頓一生故事的劇院。這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景點,並有適合全家互動的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