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目擊者:像戰爭時被炮彈炸了一樣(組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08-13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發生重大爆炸事故,目擊者稱當時震感強烈,感覺整個人都飛了起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昨晚23時許,天津發生重大爆炸事故,傷者擠滿醫院。有目擊者稱,當時震感強烈,感覺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據多位天津濱海新區網友爆料,8月12日23時30左右,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的一處集裝箱碼頭發生爆炸,發生爆炸的是集裝箱內的易燃易爆物品。現場火光衝天,附近居民能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有強烈震感。目前受傷人員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網傳死傷人數達4位數。


有網民稱這次大爆炸造成死亡人數達1000多人。(網路截圖)

目擊者楊女士稱,她當時就在國美電器門口的小攤買東西,「突然後面好大一個火球, 然後就炸開了,炸的時候地上很強烈的震感,附近車、大樓都搖了一下,部分窗口玻璃碎了,感覺整個人都飛起來了。現在居民們全部集中在馬路上!」


爆炸造成建築物天花板掉落,一片狼藉。(網路圖片)

《每日經濟新聞》引述另一親歷者稱:「爆炸來的非常突然」。當時他位於距離爆炸點7、8公里的地方,因為家裡開著空調所以門窗緊閉,但突然之間整個屋子開始顫動,感覺有一股能量衝進來,大地也開始晃動。

他驚魂未定的告訴記者:「事發地周邊有非常多的高層住宅小區,受衝擊波影響非常之大,窗戶就像戰爭時被炮彈炸了一樣,有些窗子整個都掉下來了,地面全是玻璃渣子,」


網民在網上接力轉貼,稱希望有車的人能到現場支援。(網路截圖)

由於傷者眾多,有網民在網上接力轉:「緊急救助:天津塘沽,天濱公寓很多傷員需要去醫院救治,懇請有車的師傅能現場支援,大多數都是背井離鄉的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