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不是偽造「烈士子弟」的第一人(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8-12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是中共編瞎話瞞身欺世第一人 (看中國)

【看中國2015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宣判死緩,陸媒曾起底谷俊山的偽「紅色血統」,而在中共體制內谷俊山並不是出書偽造「紅色血統」的第一人。江澤民就曾冒充「過繼」給比自己大15歲的叔叔江上青做「烈士遺孤」,隱瞞其父江世俊是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

8月10日,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軍事法院一審宣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撤銷中將軍銜。據稱,2012年因涉貪被查,2014年3月被提起公訴。2014年初財新網曾刊發五篇特稿,起底谷俊山。

據財新網報導,一本名為《生死記憶:周鎬與谷彥生的故事》(以下稱《生死記憶》)的書妙筆生花,為腐敗軍官谷俊山偽造出紅色血統:將其父親谷彥生包裝成「雨花臺烈士」。

報導稱,隨著「官」越做越大,谷俊山便開始為自己打造「紅色血統」。2011年,谷三(谷俊山的弟弟)從上海請來一個老太太(即為書做序的吳雪亞),說是一位革命烈士的夫人,說他父親曾經救過她的命。當時村民們聽後,一笑了之,無人當真。

隨後,便有了2011年5月《生死記憶》的撰寫和出版,有了在濮陽市中心繁華地帶谷彥生的陵園景觀:陵園佔地面積約五六畝,一圈圍牆突兀扎眼,松柏挺立翠綠逼人;谷彥生墓前的牌位上,赫然刻著「雨花臺烈士」五個大字。對此,幾乎整個東白倉村村民都瞠目結舌:1990年患癌去世的谷彥生怎麼會是「雨花臺烈士」?經查,濮陽市民政部門的烈士檔案中,並沒有名叫「谷彥生」的烈士。

按照當地村民們的說法,《生死記憶》中有關谷彥生的很多經歷都是假的。書中卻提到谷彥生還曾是投降日本的「一名偽軍」。

無獨有偶,江澤民被指早在2005年利用外國人庫恩的名義搞了本《他改變了中國──江澤民傳》。這書對江澤民大唱頌歌,而對於江澤民出賣領土、迫害基督教家庭教會、民主人士和法輪功,以及江的糜爛生活、貪污腐化等卻隻字不提。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從政治局候補委員升為常委的曾慶紅出了個主意:找個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國人當槍手最好,受訪人得有翻譯,提供的資料也得翻譯,這樣他就完全掌握在我們手裡,想讓他怎麼寫他就會怎麼寫。江對這個主意大為讚賞,立刻派江辦主任賈廷安著手辦理,因為是2001年發生的事情,所以將此專案命名為「001工程」。

最後,根據國安的調查報告發現,美國花旗銀行的執行董事羅伯特.勞倫斯.庫恩在中國有著廣泛的業務。作為一個商人,利益對他來說是頭等大事。於是有人去找庫恩商談,只要他答應按照江澤民的意圖寫作《江澤民傳》,中共就可以允許花旗銀行在國內開展更廣闊的業務。庫恩聽後大喜過望,滿口答應。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後﹐江世俊投奔南京,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江世俊把江澤民送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而且從小就送他去學彈鋼琴。因中共講究出身﹐動不動就問「階級成份」。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澤民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江上青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江澤民編瞎話「過繼」給死人,冒充烈士江上青的「烈士遺孤」,靠著江上青的「養子」的關係,被汪道涵推薦為上海市長。

《看中國》記者曾在中國大陸百度搜索「江世俊」,卻沒有顯示江世俊與江澤民有關的官方公開資料。百度百科上對「江世俊」的短短介紹,隻字不提江澤民。顯示江澤民對漢奸父親還真是忌諱。

中國二戰歷史研究專家呂加平2009年12月1日寫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文章,並實名發表公開信。所謂「二姦」是指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江澤民還是「效力克格勃的蘇俄姦細」,並因此向俄羅斯出賣大片中國領土。至於「二假」則指江澤民是一個冒充在1949年前加入地下黨的中共「假黨員」,同時也是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