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將被釘恥辱柱」 網友:愛釘哪釘哪(圖)

發表:2015-07-30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落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報導)八一前,北京時間7月30日晚22:00,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落馬並移送軍事法庭的消息被當局一次性通報。隨即中共軍隊喉舌《中國軍網》發表評論,稱郭伯雄將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海內外網友調侃:愛釘哪釘哪!

此前外界猜測郭伯雄可能會在今年八一前拋出,這次再次印證:謠言是謠謠領先的預言。

此次當局還首次通報,中共當局宣稱郭伯雄進行組織調查是在2015年4月9日。

香港《爭鳴》雜誌曾披露,徐才厚被中紀委拿下後,深知回天無望,「竹筒倒豆子」,一股腦兒交代了郭伯雄的許多問題,甚至郭要求與徐建立攻守同盟也被徐才厚和盤托出。

據悉,郭伯雄、徐才厚的真正罪行豈止是巨額貪腐,昔日挾兵權自重、涉入薄熙來、周永康等的圖謀政變,才是習近平當局清洗他們的主要原因。

郭伯雄原在中共軍中地位高於徐才厚,僅次於原軍委主席胡錦濤,軍中勢力主要集中在蘭州軍區,與發跡於東北的徐才厚並稱「東北虎」與「西北狼」。

據悉,中共軍隊是「雙首長」制度,軍職晉升一定要經兩名軍委副主席同意才行,因此送賄賂的人,一定要同時將禮物送給兩人,所以郭伯雄也會跟徐才厚一樣受到調查。

資料顯示,郭伯雄,陝西省禮泉縣人。從郭伯雄的簡歷中不難發現1993年成為他仕途飛越的轉折點之一。《江澤民其人》書中提到過郭伯雄當年溜須拍馬江澤民的一段往事,可以發現其是如何爬升的一些蛛絲馬跡。

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在九十年代初,一次江澤民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江中午飽餐後要睡個午覺,郭伯雄一看機會難得,趕緊把戰士轟走,親自在門外站崗。江澤民這一覺睡了兩個鐘頭,郭伯雄在外面百無聊賴,但連廁所也不敢去,怕江隨時醒來,功虧一簣。江睡醒後一推門,看見站崗的衛兵竟是47軍少將軍長郭伯雄。

江澤民到哪個軍也沒享受過軍長站崗的待遇,對郭頓生好感。於是郭伯雄從47軍軍長,調到了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隨後連升三級,當了中央軍委的副主席,混了一副上將的肩章。

香港《經濟日報》曾撰文說,如果回顧此前高官落馬的過程,無論從周永康到去年年末落馬的令計畫,中共查辦重大貪腐案件似乎已經形成一種固定的套路,這種套路被歸納為6個步驟:流言四起;親信及家人出事;公開露面或發文;內媒隱射;官方公布;陸媒展開「揭批」運動。

文章還稱,這名「西北狼」已經歷了前三步,接下來就是內地媒體的隱射爆料,離被扣查日子不遠了。如果這案件公布,軍中將又起一場大風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