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朋黨芮成鋼:桃色誘惑下的諜影重重(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7-26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官太太谷麗萍看上央視男主播。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近日,中國人大教授關於芮成鋼緋聞的文章被海外媒體熱載。芮成鋼被傳與谷麗萍有染,涉嫌向外國機構出賣情報,配合令計畫抹黑習近平,是令計畫朋黨中的重要成員。

近日,海外多個媒體刊登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張鳴題為《芮成鋼的桃色誘惑》一文。中共央視男主播芮成鋼落馬後,被曝其是中共高官太太們的公共情夫。文章稱,芮成鋼多半是自願做了《紅與黑》裡的於連了,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賣能賣的任何東西。

先前盛傳中國中央電視臺為高官的「後宮」,多位女主播被迫陪睡。隨後更有媒體爆料,央視男主播芮成鋼竟成為「公共情夫」。《芮成鋼的桃色誘惑》一文發表於2015年2月26日大陸的搜狐新聞。

文章稱所謂芮成鋼從中學到大學都是頂尖的好學生,這未免膚淺,光鮮都在表面上。在今天的教育體制下,能把所有考試或者官方需要的知識都掌握得很好,而且流利地表達出來,肯定就是天之驕子。學生不需要深刻,不需要思想,甚至不需要看太多的書。這個世界要的就是你能把所有面上的活兒都幹得漂亮,把面上的事兒,都抹得油光錚亮;你要會說各種滔滔不絕的正確的廢話,討得從學校到社會各色大人物的歡心。今天的大學,依舊在培養這樣的漂亮學生。

這樣的繡花枕頭,不管肚皮裡裝的是什麼貨色,卻都有一顆急於成功的心。如果出身貧寒,那麼,多半是一個又一個的於連,不,芮成鋼。只要成功路上有需要,可以出賣能賣的任何東西。

香港媒體曾報導,儘管年齡相差20歲,芮成鋼曾與谷麗萍以姐弟相稱。芮成鋼同谷麗萍的醜聞在令計畫案被公布調查之前便廣為流傳,至今仍能在監管嚴密的大陸網路搜索到。

坊間曾傳言,芮成鋼在被調查過程中痛哭流涕,指控令計畫妻子谷麗萍逼迫自己同她發生關係,自己是受害者。通過這層關係,芮成鋼既更接近了令計畫及其朋黨,又獲取了大量頂級政治、經濟信息,其中部分內容提供給了外國情報機構和個人。據港媒蘋果日報報導,芮成鋼在被調查時指控稱,令計畫妻子谷麗萍誘姦他,並利用他向外媒發放抹黑中共高層的消息。芮成鋼還與令計畫的弟弟參與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

據《明鏡郵報》披露,令計畫運用至少八條路線,策劃宣傳自己的勢力、攻擊和抹黑習近平。第一條路線就是央視,令計畫幾乎每週有幾次親自審查央視新聞聯播節目,並透過芮成鋼和央視其他馬仔,和外國記者建立了特別聯繫。

第二條運用是情報系統,主要是透過國安部的邱姓副部長。

第三條是統戰系統,主要收買港台海外商人操控的媒體。

第四條,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親自投資了公關、媒體和經濟類網站。

第五條,令計畫和薄熙來的支持者李長春聯手,使用巨資建立了大外宣工程。

第六條,令計畫聯絡、培養了一批專業學者、作家、評論家、記者。

第七條,令計畫利用反江澤民的勢力及其媒體,製造大量虛假信息,攪亂政局。

第八條,建立了多支網路攻擊、五毛、刪帖隊伍,操控網路輿論。

據知情人士透露,芮成鋼在受審時認罪態度較好,他說公開批評西方是他最好的保護傘,既可以討好愛國的民眾,西方又不在意別人的批評。事實上,他與西方一些機構、人士私下關係非常友好。

2014年9月1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突然以《芮成鋼遭爆料是特務網友:若是真的必須嚴懲》的口徑進行報導。此前,海外媒體報導芮成鋼是令計畫朋黨中的要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