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聯合國前反迫害 陸客:我要控告江澤民(圖)

作者:艾琳 發表:2015-07-21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部分法輪功成員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前集會,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攝影/戴兵)

【看中國2015年0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艾琳報導)1999年7月20日,在前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國大陸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鎮壓。此後的每年7月20日前後,包括美國華盛頓DC、紐約、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溫哥華、倫敦、悉尼、臺灣、香港等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相繼舉行集會、遊行、燭光悼念等一系列活動,呼籲中共盡早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等元凶。

今年7月20日反迫害16週年當天,除法輪功團體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前集會外,更有中國大陸遊客抵達現場聲援法輪功團體,同時表示,「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有評論指出,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開始覺醒,「相信江澤民被大審判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

紐約集會反迫害 中國遊客:我要控告江澤民

20日中午12時,部分法輪功學員相繼來到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大樓前,他們手持橫幅,和平的表達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呼籲「全球公審迫害元凶江澤民」。

「我爸媽1998年修煉法輪功,2003年遭到迫害。」在集會現場附近,推著嬰兒車的吳小姐表示,當年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時,自己還在上初中,「當時警察到我家,抓了我媽媽,也抓了我。」

吳小姐回憶著說,「警察當時抓我的目的是,讓我說出誰在煉法輪功。我大概被關了2個星期,而我媽被迫害的時間比較長。」吳小姐哽咽地表示,那是一段不願回想的記憶。

吳小姐稍事停頓,露出堅定地神情說,「我要控告江澤民!因為他迫害法輪功,迫害了我們全家。」

滕彪:江澤民是反人類罪犯

在長達16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團體在世界各地向中國民眾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讓許多人權組織、維權律師由衷的敬佩,同時呼籲應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江澤民是一個反人類罪犯。」美國哈佛法學院訪問學者、中國知名人權律師滕彪指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在執政期間,迫害法輪功團體的手段,堪稱歷史罕見,「從統計料來看,至少有38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已經是罪惡滔天了。」

而事實上,江澤民在迫害中國人民的問題上,也只是曝出冰山一角。滕彪進一步說,江澤民在迫害整個中國人民,包括人權律師、異議人士、訪民等等,「非法關押、非法酷刑的人數無法計算。在21世紀的今天,發生這樣的人權災難,是人類歷史的羞辱。」

滕彪認為,「不管怎樣,江澤民和其他迫害法輪功的人,都應該被送上審判臺。」

「法辦江澤民是天意,是人心,於國於民都有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容指出,目前除了超過2億中國民眾「三退」外,另有超過8萬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罪行,這充分體現出民心所向。「因為江澤民不僅迫害法輪功,他更是破壞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汪志遠:八萬中國民眾訴江是人類壯舉

自今年5月1日起,中國法院實行「立案登記制」後,中國掀起一股「訴江」大潮。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截至7月16日,已經有逾8萬中國民眾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其中包括:中國知名人權律師郭國汀、三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於此同時,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等國家的民眾也紛表支持;臺灣更有超過6.5萬民眾聲援「訴江」,聯署「舉報」江澤民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表示,全球訴江是人類的一次壯舉。「首先,訴江大潮徹底打破了中共多年來營造的恐怖主義局面;其次是系統的揭露了迫害法輪功或其他團體的罪名;最後是喚醒了中國民眾的良知。」

汪志遠強調,「接下來,審判江澤民和中共的日子已經不遠了,這將遠遠超過納粹的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