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女兒欲上傳統幼兒園 網友讚:正能量(組圖)

發表:2015-07-18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親自帶女出席學校的面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對於娛樂圈的明星們來說:為子女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動輒就是天價學校,甚至為了孩子不惜一切的買天價學區房的明星不在少數。據香港媒體報導,正當不少「星二代」都扎堆入讀天價國際學校時,劉德華夫婦一直都希望愛女與其他小朋友一樣,不被標籤化,於是安排她入讀香港傳統學校。對於劉德華有關女兒拒天價學校的報導,很多網友點讚,不少網友覺得,劉德華此舉不愧他「天王」的稱號。

娛樂圈打拼這麼多年,劉德華確實是鮮有負面報導,尤其是現代娛樂圈很多明星依靠各種的負面的博人氣,甚至是各種的炒作,劉德華顯得很親民也不耍大牌,說劉德華是德藝雙馨真的是當之無愧。


朱麗倩帶女兒上學拍證件照。(網路圖片)

據悉,劉德華和朱麗倩為了讓寶貝女兒入讀心儀學校,學校的面試劉德華每次都十分重視,親自帶女出席。由於兩夫妻一直希望女兒讀傳統學校,所以目前剩兩所在挑選之列。據知情者透露,兩家幼稚園都已經交了學費留位,打算讓劉向蕙上午上一間下午上一間,看女兒適應程度再作決定。對此,劉德華表示:「沒有回應,多謝關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