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庭審 賈曉曄「現身」(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6-11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6月11日,中共正式宣布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舉世矚目的周永康案子終於「終結」了,相關案情細節也不斷被曝光。據披露,法庭除傳喚證人吳兵出庭作證外,還播放周永康長子周濱、妻子賈曉曄作證錄像。

法庭通過傳喚證人蔣潔敏出庭作證,出示李春城等人證言、書證、物證照片、鑑定意見等,證實周永康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吳兵、丁雪峰、溫青山、周灝、蔣潔敏謀取利益,收受蔣潔敏給予的價值人民幣73.11萬元的財物。

周濱、賈曉曄收受吳兵、丁雪峰、溫青山、周灝給予的折合人民幣1.29041013億元的財物並在事後告知周永康,受賄共計折合人民幣1.29772113億元。

賈曉曄搭上週永康內幕

賈曉曄,為周永康現任妻子,生於1970年,父母都是戲劇演員。

據傳賈曉曄與周永康結識是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現已落馬)牽線搭橋。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賈曉曄正在央視經濟頻道當臨時記者,恰好為其下屬,賈曉燁年輕貌美,李便做了順水人情將賈曉曄介紹給周永康。李東生巧妙安排賈曉曄採訪周永康,兩人一拍即合。

據內幕人士說,賈曉曄當時曾自稱懷孕,要周永康盡快離婚與自己結婚。後來周的前妻王淑華離奇死於車禍。車禍不久周永康隨即迎娶年紀小他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曄。

有關周永康前妻王淑華的死因內幕,外界一直有諸多質疑。坊間此前已盛傳周永康與元配王淑華的死因有著直接的關係。當年涉事車輛當中,至少有一輛挂有軍隊牌照。

路透社曾引述中共高層消息稱,中紀委已決定重查周永康前妻王淑華車禍死亡細節,試圖從車禍事件中找出周永康的犯罪證據。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來源透露,中共已重新調查14年前發生在北京的一宗車禍,而該宗車禍直接導致周永康前妻王淑華死亡。

海外媒體爆料,2013年12月5日,周永康被中紀委帶走 ,賈曉曄當時被嚇得暈倒,周的秘書譚紅、警衛員、司機及賈曉曄都同時被帶走調查。

另據博訊網引述北京知情者透露,周永康在中南海家中與賈曉曄一道被專案組帶走、分開審查後,即已知道夫妻緣盡,2014年12月當局正式宣告將他開除黨籍、移送司法後,即已委託律師,向被另外關押的妻子賈曉曄要求離婚,但據悉賈曉曄並未應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